魔兽世界 6.0 藏宝分布图:霜火岭

2014-11-15 15:18:18 来源:NGA 作者:装甲魔暴龙乌达斯塔 我要投稿

第1页:藏宝图-霜火岭

展开

  魔兽世界6.0藏宝分布图:霜火岭,本篇主要详细介绍霜火岭中阿塔加废墟、冰痕墓场、鲜血之环和周边地区、霜火岭西部地区、刀塔堡垒、刃喉峡谷和周边地区、霜火岭中部地区、霜火岭北部、格罗姆加尔和周边地区、巨灵之殁、玛戈纳洛克周边地区、沃高尔、岩牙岗哨周边地区地区的宝箱位置以及宝箱内物品。

  德拉诺之王中,每张地图上都隐藏着大量的宝藏,这些宝藏中能够开出要塞物资、装备、玩具、材料等等,打开时还能获得经验。这些宝藏类似于《熊猫人之迷》中潘达利亚的宝藏(灰色物品)和永恒岛的宝箱,全部是个人独立拾取,所以你不用担心被别人抢了。

  此外,如果你完成了某张地图的主线任务并且获得了成就,你就可以在阿什兰的己方基地中的考古商人处购买藏宝图,将这些宝藏标识在地图上。藏宝图虽然是唯一,但是可以重复购买,也可以邮寄、交易和拍卖,所以只要有一个号有成就,就可以直接买来给小号,或者从其他玩家那里购买。

  不过有些宝藏哪怕有藏宝图也是没那么好找的,这时候这个系列指南就派上用场咯。

  注意:只有部落方才可以购买霜火岭藏宝图,联盟玩家可以通过拍卖行等方式获得。

霜火岭藏宝图

游民星空

  因为随着版本变动,某些宝藏被移除,加入了某些新宝藏,所以这次用了自己的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