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战士型英雄迪亚波罗推线流天赋打法攻略

2014-11-19 14:55:37 来源:风暴大厅 作者:洛特之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风暴英雄战士型英雄迪亚波罗推线流天赋打法攻略,本篇主要介绍迪亚波罗推线流天赋加点、对线思路、w小技巧这几个方面介绍一下迪亚波罗推线流打法攻略。

  随着对这个角色的继续和深入,发现大菠萝在后期的推线、拆迁能力简直暴表!他的定义不仅仅是搅场肉盾,在后期还是个强力的推线能手,完全不输专业型英雄。

推线流天赋加点

游民星空

(1级天赋)恶魔代价

  强化特质,将大菠萝的重生优势再度加强(PS:实际游戏里是60块灵魂石复活而非75)。

(4级天赋)熔化冲击

  将W强化范围改为强化非英雄伤害;强化范围的优势是可以在城门外W到堡垒,但是整体的清场效率上却比不过强化伤害,特别是推兵线时,强化范围的话你经常需要两发W才能保证清场。

(7级天赋)战斗动能

  如果你能一直在攻击,大概4秒就能打一发W,高效拆迁的核心天赋。

(10级天赋)末世浩劫or闪电突袭

游民星空

  增强团战的支援和搅场能力,或者是针对巫医的常规选择,也可以用来找阿巴瑟的位置。

游民星空

  超强的脆皮压制能力,在你单人带线时闪电吐息可以打跑单个前来GANK你的DPS英雄;或者单人清理大野(4骑士)时使用。

(13级天赋)法术护盾

  其他几个无论什么场合,价值远远不如法术护盾。

(16级天赋)火焰风暴

  强化W的核心天赋,大菠萝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崛起的;推线为主,舍弃双压制的救场能力。

(20级天赋)风暴转移or继续强化终极技能

  风暴转移,带线时被GANK的逃脱技能,或者团战先手及追杀。推线时即使能够复活,也不要轻易交掉灵魂石给对手送经验。

对战思路

  1)前期混线

  大菠萝前期能力非常弱小,出门通常都是猥琐混线积攒灵魂石,有机会就用W磨塔和城门的血;当然地图机制一定要去支援队友。

  2)必须清理兵线

  无论哪种定位的大菠萝都必须清理兵线以收集灵魂石,16级之后效率极高,比如黑心湾能高效的同时收上中两路的兵线;不仅仅为了收经验,兵线优势对团队的视野贡献也是非常大的。

  3)收队友不敢收的兵线

  带较深一些的兵线能够有效的牵制敌人,同时自己的处境也是非常危险;而大菠萝是个肉盾角色(至少比专业英雄肉);虽然单挑能力很弱,但是单人过来GANK你的DPS英雄用闪电吐息R2基本能够打跑,如果不行则可以拖到墙壁或障碍物风附近用暴转移逃走;多人来的话死就死吧,首先牵制到了敌人,其次你还有灵魂石复活不会造成4打5的处境。

  4)推线时机,地图机制的节奏掌握

  打推线型英雄首先要能掌握好地图机制、团战趋势的节奏等,一味单机的话是不可能拯救世界的!这些内容很难说清楚,只能靠经验来慢慢累积吧。简单的列子:

  兵临城下团战即发时去带线,敌人完全能够灭了你的队友再回去收拾你,特别是要塞(内塔),被破之后很可能被敌人一波推翻基地。

  同样是兵临城下,如果敌人要进攻的是堡垒(外塔),而你有能力拆掉敌人的要塞,则可以让队友牵制敌人放弃自家的堡垒,堡垒换要塞还是很赚的;如果敌人放弃推进回去抓你。则起到了预计的牵制效果。

  考虑到带线会被抓死,到底是用两条命来打团还是一条带线一条打团呢?这需要考虑可能打团的位置,如果离基地太远你复活了也赶不上,甚至你们被团灭了也只能起来收收家里的兵线;如果带着必死的决心去带线则要考虑到太多因素,说简单就是死得值不值了。

  僵持局就大胆推线。

W小技巧

游民星空

  W的火球回馈对建筑物和魔像能够打出多HIT,造成更多的伤害;一发W通常能够打出1000-2000的可观伤害!

  首先是目标的体型,目前发现只有魔像(野外BOSS)、堡垒(外塔)、要塞(内塔)和基地(核心)可以打出多HIT。然后是释放W及火球回馈的距离和角度问题,这个只能凭经验判断了。

  堡垒:近距离释放W,火球回馈时人物稍微退后一些时有可能命中3HIT(发射出去时1HIT,回馈时2HIT);掌握好位置远距离释放W,也可能命中3HIT。

  要塞:随意释放都经常出现3HIT,极少的情况才会出现2HIT,用上述打堡垒的方法释放的话偶尔会出现4HIT。

  基地:建筑体积又稍微大一些,用上述的方法放W经常可以出现4HIT,随意放也都是3HIT。

  魔像可以打出5HIT!方法是魔像释放AOE时走开,掌握距离再释放W,回球回馈时Q冲上去贴脸,基本都是4HIT,偶尔会出现5HIT!机制不明,可能是Q的关系,只可惜Q不能对建筑物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