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战士型英雄泰瑞尔实战经验 天赋分析 操作技巧

2014-11-20 09:46:47 来源:NGA 作者:术爷拉个糖 我要投稿

第1页:英雄定位

展开

  风暴英雄战士型英雄泰瑞尔实战经验、天赋分析、操作技巧,本篇文章主要介绍泰瑞尔定位、天赋分析、操作技巧这几个方面,从实战的角度上来分析泰瑞尔这个英雄。

泰瑞尔定位

副T

  有人是这样评价泰瑞尔的:比一般战斗英雄输出高,比刺杀英雄要硬!简直碉堡了!

  其实我们也可以这样说:泰瑞尔又没其他战斗英雄硬,又没刺杀英雄输出高...

  大菠萝不算灵魂石16级血量4900,天赋里可以点各种回血+减伤;缝合4900,不管你点不点,至少有个格挡可以选,加个天赋一口还能回血30%,二傻子血要少些,4300,但一个Q开个大,满了...

  从血量上看,我们暂时给泰瑞尔的定位是:副T。

团战泰瑞尔真不是用来打伤害的

  泰瑞尔16级平砍是142,每秒攻击次数1.25次。普攻低的令人拙计啊!谁去试试泰瑞尔17 8级单刷双胖子了,慢得拙计啊!奶爸敲一锤子都是143啊!还没奶打得高啊!玩个锤子啊!

  好的,那么我们的问题来了,为什么总有人说泰瑞尔伤害高,其实他们指的是泰瑞尔爆发高,行,我们就来算算爆发:

  以16级泰瑞尔作为模型,不管怎么加天赋,我先理想化的算算极限伤害:

  Q一下213点伤害

  普攻142点伤害

  强化过的E伤害为347

  护盾爆炸282点伤害

  E中一个敌人,下个普攻177

  血债血偿甩给二傻子645点伤害

  再来一刀142点伤害

  3刀的爆发,还不开大,伤害等于1948,再点炙热攻击,数据超2000了,画面好像有点美,都快超过泽拉图了。

  但是,护盾爆炸基本是不点;E加普攻也是不点的;血债血偿有时候也是不点的,就算点了,甩给维拉什么的也就300的伤害而已;那么,正常配点实际的爆发大致为:

  Q 213

  强化E 247

  普攻142 *3=426

  16级如果点伤害天赋,伤害在300左右

  不放大招,3刀2技能,共计1186。

  输出已经不低了,16级维拉,狮鹫之类的英雄,16级两千三四的血,三刀下去就见半了。

  以上只是纯理论算法,目的是为了让大家了解泰瑞尔的伤害水平,具体的配点方法和操作手法我会在下文中提到。

  把泰瑞尔的伤害放在所用英雄中来看,其实很平庸。故此,团战中的泰瑞尔绝对不是用来打输出的!

  不要因为有R1有Q就无脑冲人群切后排,那样你只会听到对面的指挥说:泰瑞尔冲进来,不用怕,集火他,他开盾了,不用管,好的带走,漂亮!

  算来下,泰瑞尔爆发确实很不错,腿也长,泰瑞尔的存在就是对敌方后排的一种威慑,所以仇恨值高得惊人。

  但我为什么说泰瑞尔团战不是用来打输出?一个是因为比起刺杀英雄,输出还是差很大一截,而且很容易误导新手去突进,泰瑞尔突进起来太奔放了,本来就不硬,常常一奔放就隔屁了,更何谈最大化发挥自己对团队贡献。

我是一个魔剑士

  W可以给队友套盾,E可以给队友加速,试问有哪个战斗英雄天生自带的两个技能都可以给队友带来增益,R2还是个团队技能?只有泰瑞尔!

  其实从表面上看,就能看得出来泰瑞尔是个团队英雄,是一个需要多为他人着想的英雄。

  开干时给队友套个盾,追杀逃跑时加个E,这似乎没什么好说的。

  Q卡位,13级天赋的E推人、拉人、打乱阵形、打断,开盾为队友吸收完火力后撤等等,灵活运用R1 冲乱阵形、控制、打断、追杀等,都是一名优秀泰瑞尔玩家需要掌握的。

  现在我们能感觉出泰瑞尔在团战中的定位了吗?所以,

  我们的口号是,全心全意做服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