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塔萨达天赋加点与打法攻略

2014-11-20 10:47:52 来源:NGA 作者:牧纷纷 我要投稿

第1页:技能分析

展开

  风暴英雄塔萨达天赋加点与打法攻略,本篇主要介绍塔萨达技能分析、天赋分析、英雄技巧、各地图打法这几大项,通过分析直观的让大家对塔萨达有一个完整的了解,对以后使用或对阵塔萨达时有一个很好的了解。

技能分析

游民星空

  塔萨达的特色技能,增加视野范围,激活后视野大约是以塔爹为中心超过一个屏幕的距离,比瞭望塔的范围要大一圈。可以反隐形,侦测诺娃和泽拉图的神技。(需要少量耗蓝)

推荐用法:

  诅咒谷如果自己先到贡品边,在贡品刷出前的2-3秒使用,决定抢贡品还是占据有利的团战位置。如果贡品提示了一段时间才跑到贡品边,一定要先开视野看看草丛里有没有对面的埋伏!

  海盗湾在交金币前一秒使用,可以预先知道前来骚扰的敌人的方向。

  矿井里开视野了解敌人的位置。

  如果对面有鱼人,注意鱼人的动向,在对方前塔边开视野找鱼人蛋,一把闪电风暴就可以清除鱼人蛋。

游民星空

  护盾技能,可以对队友,小兵,建筑,召唤物,雇佣兵使用,不能对核心使用!配合天赋加成,可以算塔萨达唯一的辅助技能。请对逃命空血的队友以及受到对面集火或是在前线打怪的坦克型英雄使用,护盾与加血技能不同,需要预判受到攻击的盟友。

游民星空

  核心输出技能,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非常耗蓝,请节约使用。尤其是在巨龙郡,鬼灵矿这两张地图,长时间的拉锯战和车轮战,应尽量避免无意义的电,空蓝以后塔萨达将无所作为。

  推荐前期只对小兵使用,掌握好范围电到尽可能多的小兵,没有秒杀的机会不要对对面英雄使用,在第一次地图机制过后才考虑杀人。前期塔萨达可以单独带线,避免与对面直接交锋,只用闪电即可。

游民星空

  逃命技能,使用后短时间隐形(无波纹)并无敌,可以解除定身效果,无法在昏迷时使用。期间无法做出攻击动作。

  小技巧:被诺娃的三连击瞄准后立即使用,可以浪费一次诺娃的大招。

游民星空

  R1立场,瞬间改变战场地形,达到以多打少的目的,或是逃命时阻隔对手的追击,抑或阻挡敌人逃命的道路。在持续期间再次使用可以取消立场。

  新手慎点!非常难用,用不好还会坑自己队友。

游民星空

  R2变身,自身获得护盾,提高平A伤害并造成AOE效果。杀人必备,单挑团战均可使用。(持续期间无法上坐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