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离死亡岛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20 12:21:0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逃离死亡岛(Escape Dead Island)》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游戏剧情刚开始主角受伤无力的躺在床上,在主角慢慢苏醒以后将面临丧尸的危险和各种艰难险阻,玩家要控制主角逃出这个死亡之地,要利用好身边的一切资源如:棍棒,斧头等,都将成为你生存的利器。

【游戏操作】

  总体打击感比较强,砍杀丧尸的时候比较带劲,一些枪械的后坐力也比较强,用手柄操作能比用键鼠操作来的爽快。

  移动:W、S、A、D
  下蹲:Ctrl
  使用:E
  推丧尸:F
  冲刺:Shitf
  锁定目标:Q
  躲避:空格
  获取目标点:Alt
  枪械装弹:R
  鼠标左键:攻击
  鼠标右键:蓄力攻击/枪械瞄准
  鼠标滚轮:切换武器

游民星空

【序章】搜寻“鼹鼠”

  2天前病毒开始爆发,实验室是第一个被感染的地方,一个身穿黑色紧身衣手拿武士刀的家伙出现在实验室,一个漂亮的连击就从一个丧尸背后将它砍得四分五裂了。

游民星空

  这就是序章里玩家需要操控的角色,你的任务是找到一个代号为“鼹鼠”的东西。

游民星空

  在序章里主要是要玩家们熟悉各项操作,WSAD是前后左右移动,鼠标移动来查看四周,按住ALT键是获知目标点路径,按下Ctrl键下蹲,鼠标左键是攻击,鼠标滚轮是切换武器。

游民星空

  一开始走出实验室的门后按住ALT键得知右侧的目标点,走过去发现有一些木条挡在门前,按下鼠标左键将木条打破。

游民星空

  然后按下CTRL键朝左边窗下的障碍物下钻过去,这时窗边会突然出现一个丧尸,因为有玻璃的阻挡所以并不能攻击它。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走,来到一个被木条挡住的门前,按下鼠标右键蓄力攻击将木条打破。

游民星空

  然后往右侧走在一排桌子前触发剧情动画,碰到一个丧尸在专心的吃大餐,我们还是不要打扰他用餐,蹲下来往右侧的管道里爬到它的后面,然后悄悄地走到它身后,按下E键将丧尸放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往前面有亮光的门口走出去,右拐来到一个打开的铁栅门前,往里面走去看到有个丧尸在用餐,打算悄悄做过去了结它,但是走到第二扇铁栅门边时,旁边的对讲机传出了求救的声音,正在用餐的丧尸们被这声音打扰到了,无奈只有站起来拿出武士刀把它们砍得七零八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死亡岛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