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详尽图文介绍 壮观场景与现实对比 新的乐趣

2014-11-20 18:40:01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gal Du 我要投稿

第1页:简介

展开

  《刺客信条:大革命》是开放世界匿踪动作游戏《刺客信条》系列的最新作,这次的故事舞台将玩家带回了18世纪末「法国大革命」时期往后的巴黎历史中,玩家将跟随主角「亚诺.多瑞安」的脚步,再次卷入刺客与圣殿骑士数千年的争端内,同时亲身经历、感受从法国大革命时期起在巴黎所发生的种种。

  游戏性方面《大革命》在次世代主机运算性能的加持下,场景细致程度与行人数量都有历代作品之最的表现,同时导入了在线多名玩家合作的多人游玩内容与搭配的角色客制成长系统,增添乐趣变化。

  除此之外《大革命》最有趣的一点,是作品环境终于回到有如《刺客信条2》呈现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般,再度带来充满时代风情与文化氛围的城市舞台,我们将能操作伟大的刺客亚诺一一探访并征服花都巴黎在18世纪末的诸多著名建筑与景点!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大革命》是《刺客信条》系列最新的一部作品,仅发售在PS4/XBOX ONE两台次世代主机与PC上,没有前世代主机版本。本篇文章分享使用画面将以XBOX ONE版为主。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系列的历代作品内,让玩家扮演并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古老组织「刺客兄弟会」在每个时代最著名的刺客人物,有几部作品根据剧情需要我们甚至会体验到对立组织「圣殿骑士团」成员的人生。首部作品《刺客信条》在2007年发售,以传奇刺客阿泰尔.伊本.拉哈德(Altaïr ibn La-Ahad)在12世纪间第三次十字军东征时期发生的故事为轴心。

游民星空

  从2007年到《大革命》的2014年,7年多的时间就让《刺客信条》发展成有8部核心作品、连旁枝共有将近20部作品的庞大阵容,是一个非常多产的系列。而这个系列让玩家印象最深的除了操作身体能力惊人的刺客,做出各种人类极限的动作、在高处攀爬跑动以达成刺杀目的这个核心操作感以外,每一部作品的故事与世界各地历史的深刻结合也是《刺客信条》最关键的魅力。

游民星空

  对于串连整个《刺客信条》系列的故事来说,有个非常重要的名词叫做「ANIMUS」,这是存在《刺客信条》游戏内一种虚拟的仪器,功能是透过分析DNA让人体验自己祖先发生过的故事。所以精确来说,前面三代《刺客信条》的主角并不是让玩家印象最深的那些刺客,而是一名活在现代的刺客后裔「戴斯蒙.迈尔斯(Desmond Miles)」。到了《刺客信条4:黑旗》与本作《刺客信条:大革命》时虽然已经不是戴斯蒙在体验记忆,不过概念是沿袭下来的,玩家扮演着一个为娱乐产品「HELIX」进行测试的测试者,HELIX背后正是ANIMUS的技术,与真实身份为圣殿骑士团的Abstergo公司。

游民星空

  有玩家这么开玩笑的说过,《刺客信条》系列就是一个高科技「观落阴」,透过ANIMUS去体验那些早就死透的古人刺客生前体验的游戏系列,非常精确啊。

  在这次的故事中,我们主要体验的是一名法国大革命时期的刺客兄弟会成员「亚诺.多瑞安(Arno Dorian)」,我们会一一体验亚诺童年发生的事件与青年时遭受的巨变。

游民星空

  因故被补投入巴士底监狱的亚诺在里面会与他未来的刺客导师相遇,并了解自己父亲的真实身份与死亡真相,之后趁着革命时期巴士底监狱被民众攻陷时逃狱成功。

游民星空

  之后为了面对真相,亚诺跟随父亲的脚步踏上了刺客之道,成为兄弟会的一员,我们也开始体验这次作品中的刺客人生。

游民星空

  在体验的刺客故事之外,刺客与圣殿骑士的交锋依然存在于《刺客信条:大革命》剧情内的现代时空中。究竟这次两个组织纠葛数千年的对垒会有怎样的发展,就留给有兴趣的玩家朋友慢慢发掘。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系列如果要找出人气最旺的一代,那毫无疑问是以埃齐欧.奥狄托雷(Ezio Auditore)为主角的《刺客信条2》,以及关联作品的《兄弟会》和《启示录》。除了主角本身性格和形象、故事的动人与完整外,《刺客信条2》高人气的重要理由还有从细腻的意大利城市场景所传达出,浓厚的文艺复兴时代感。经过3、4两代转型尝试,这次《大革命》又带回了一个细腻而庞大的城市感。

游民星空

  以我个人来说,我也很乐见这样的改变。本来嘛,刺客就是要在人群聚集的城市中才最有发挥空间,去美国拓荒或去加勒比海当海盗虽然也相当有意思,但是作为「刺客」总觉得有点被放错位置。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2》共有5座城市、《刺客信条3》有大片的荒野场景与城镇、《刺客信条4》的活动范围更是整个加勒比海海域…相较之下《刺客信条:大革命》的舞台只有「巴黎」一座城市,外加郊外的「凡尔赛」,似乎比较小?不,事实上这次因为将格局锁定在「巴黎」,制作团队打造出了更为细腻、讲究而广大的「一座城市」!

游民星空

  用制作团队具体提供过的比例来说,《大革命》中我们可以探索的这座巴黎,面积将会大于《刺客信条4:黑旗》中所有陆地面积的总和!而且登场在游戏内的大部分著名建筑,像是巴黎圣母院,是以1:1的真实比例打造在游戏中的。

游民星空

  也就是说,走在《大革命》的街道上,仰望着这些知名建筑,会相当有身历其境的感觉。而且别忘了,我们操作的可是身怀绝技的刺客啊,除了用看的,我们还能爬上去!!!

游民星空

  先别提《刺客信条:大革命》究竟在玩啥了,你有逛过18世纪末的巴黎吗?没有?那就一起来走一轮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