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战士型阿努巴拉克回风流天赋详解

2014-11-20 16:38:12 来源:风暴大厅 作者:刀锋边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风暴英雄阿努巴拉克回风流天赋详解,本片主要介绍战士型英雄阿努巴拉克英雄特点、技能小技巧、天赋推荐这个三个方面,主要是介绍了回风流阿努巴拉克的天赋加点与打法注意。

游民星空

英雄特点

  阿努巴拉克是来自魔兽系列的英雄,俗称小强。英雄定位一般是控场和突进型的肉盾、回血型肉盾。

  阿努巴拉克的生命值成长在战斗系英雄里面是垫底的,如果没有回血和护盾技能的支持,他将和刺杀型英雄一样脆弱。

  穿刺(Q)和潜地冲锋(E)是小强打架的核心控场和突进技能;可惜命中率较低,需要良好的预判能力,不然容易被对手躲掉。

  硬化甲壳(W)和虫群风暴(R1)是小强成为肉盾的重要资本;W低CD低耗蓝,R1在团战时能提供大量的AOE伤害和回血效果。

  潜地冲锋(E)是个非常优秀的逃生技能,长距离位移并且可以穿透一些墙壁和障碍物。

游民星空

技能小技巧

  刚孵化的甲虫总是会寻找最近的兵线推进,所以某些情况下可以作为侦查使用。当然这也会让敌人察觉到你的位置。

  条件允许的话潜地冲锋(E)总是会冲到最远的位置,所以接近目标后记得按E突起!

  追杀时潜地冲锋(E)穿过目标时立刻按E突起,不仅能够顶到敌人还能进行卡位。

天赋推荐

  回风虫子流的特点在于:强化特质所召唤出的甲虫,提供额外的输出和回血能力。终极核心是16级的回风天赋,更多的控场,生成更多的虫子!缺陷是虫子的AI太低并且惧怕AOE伤害。

  在你逃生时,你的甲虫经常会把敌人打下马,从而拖延了他们的追击。

游民星空

  这种加点也是无奈的选择。阿努巴拉克的整个天赋树对Q、W、E的加成不够明显,唯一一个强力的E天赋却在16级和回风冲突。

1级天赋

  侵略甲虫:甲虫伤害提高25%,包括甲虫军团自动生成的。

4级天赋

  甲虫军团:每8秒孵化一只甲虫,飞行时(Z)自动关闭,取消飞行状态时同样会自动激活。

7级天赋

  吸血甲虫:虫子流的主要核心和作用,即使虫子AI太低,不攻击英雄而去攻击小兵时也能为小强本体提供回血。

10级天赋

  虫群风暴:兵线上的团战非常强势,小兵越多回血能力越强;走肉盾路线的最佳选择。

13级天赋

  共生甲壳:保护虫子们不会被敌人的AOE快速清理掉。(释放W时召唤出的那只甲虫也会得到护盾强化。)

16级天赋

  回风:刷新CD提供更多QE控场、W护盾、生更多猴子,啊~不,是虫子!

20级天赋

  吸血虫巢:潜地冲锋(E)是个非常不错的逃脱技能,加上穿刺(Q)控制和回风两轮小技能,阿努巴拉克是很难被敌对GANK抓死的。吸血虫巢作用效果也是非常的明显,特别是虫群风暴CD时;刚刚上手或者是极少的情况才会考虑风暴之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