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6.0英雄模式悬锤堡英雄模式卡加斯 团队副本黑石铸造厂打法攻略视频

2014-11-20 18:28:44 来源:NGA 作者:evileye 我要投稿

第1页:卡加斯·刃拳注意事项

展开

  魔兽世界6.0英雄模式悬锤堡英雄模式卡加斯、团队副本黑石铸造厂打法攻略视频,本篇攻略主要讲解德拉诺之王100级副本悬锤堡英雄模式的卡加斯·刃拳打法攻略。团队副本黑石铸造厂团队副本打法攻略。都是猎人视角。

卡加斯·刃拳

  碎手氏族的酋长卡加斯·刃拳在食人魔举办的角斗士比赛中磨练出了野蛮的杀戮技巧。他屠杀了无数的对手,只为换得获取自由的承诺。但是每当他获取胜利,他却只能和其他“勇士”一起再次被锁起来。盛怒之下,卡加斯扯下了自己的一只手换得逃脱的机会,随后发起了一场暴动,发誓要将整个德拉诺用食人魔的血浸透。现在,他迫不及待地回到竞技场,为的只是告诉你“野蛮”这个词的真正含义。

  卡加斯的狂暴冲锋只有两种方法可以阻止:要么目标死亡,要么他找到了新的泄愤目标。随着战斗的进行,钢铁投弹手和喝醉的投毒者会从观众席上投下各种炸弹和毒物。被卡加斯的锁链投掷技能丢到观众席上的玩家可以收拾掉这些捣乱的观众。

  作为悬槌堡的1号boss,可以说是非常简单的,可以算作分为2个阶段:普通阶段和甩人阶段。

  开场后会有四个陷阱,里面有野兽,千万不要掉进去,否则秒杀;

  场上最多会刷新两个火柱,火柱出现的时候容易将上面的玩家顶开,小心掉入陷阱,同时出现第二个火柱的时候坦克拉住boss到火柱旁,让其打掉火柱;

  狂暴冲锋的设定是要么被锁定的人死亡,要么找到其他的目标,所以锁定的人将boss引到火柱,这样就可以结束狂暴冲锋;

  boss固定时间会抓人(20人团抓5个)扔到竞技场的观众台,建议1T1治疗3远程上去,先清扔毒的,再清扔炸弹的,场下的压力直接取决于观众台小怪清的干净程度;

  坦克1层穿刺换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