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详尽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21 09:59:09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老翔 我要投稿

第2页:序章(2)

展开

  诱饵教程,按住1打开轮盘选择诱饵然后鼠标中键丢出吸引动物,杀死动物后靠近尸体按住E键可以剥皮用来制作各种道具。

  接着前进遇到两个敌人,在上图位置T键丢石头,两个人会过去检查,然后蹲伏从右边通过,前面又一个敌人,T键石头然后靠近刀杀。

游民星空

  走到一个黄色铁笼处,F键打碎门,进去捡到飞刀,按住1打开轮盘,鼠标选择飞刀,瞄准后鼠标中键即可投掷飞刀。

游民星空

  接着前进到一处营地,这里有很多敌人,Z键使用照相机,滚轮控制缩放,会标记每一个镜头里的敌人和动物并能够穿墙看到他们。

游民星空

  往右边看,有一处石台,靠近空格键跳上去。

游民星空

  贴着右边走然后跳下去,这样就绕到了营地的右边。

游民星空

  往左边走有一条小河,这里先向左边走。F键干掉左边坐在椅子上的敌人,不然一会他会看到你,干掉他后返回,贴着右边前进,干掉上面的敌人然后开始跑,放心后面敌人追不上你。

游民星空

  跑到一处悬崖,直接跳下去进水里。

游民星空

  上岸前进然后向左看,有一处能跳上去。

游民星空

  前进一处断崖,按下Shift奔跑然后空格键跳过去,要是没自信也可以走右边的险桥。

游民星空

  接着前进听见有人在呼喊并给你丢下一条绳子,E键使用绳子,左键爬上去。

游民星空

  一路前往任务地点-塔,再次见到沙巴尔。

游民星空

  接着遇到敌人的袭击,出去和沙巴尔一起守塔吧。记住蹲在掩体后,敌人的火力还是可以的,右键瞄准然后扣动扳机吧。

游民星空

  杀了一会后突然雪崩了,一段剧情后,序章也就结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