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6.0防骑新版本变化数据分析

2014-11-21 18:08:38 来源:NGA 作者:hyperion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魔兽世界6.0防骑新版本变化数据分析,本篇为张通过圣骑士的综合、属性、坦克相关、防骑技能天赋这四项来说明防骑在现版本的情况以及现阶段房企需要做哪些调整。

综合

  1、1力量现在提升1点攻击强度,3.5攻强提升1点武器DPS,从14点下调。对防骑和惩戒骑来讲现在1AP转1SP。

  2、hot/dot/sot不再有快照机制,即每一条都按照实时的AP/SP/暴击/急速等计算而非施放瞬间的这些属性计算。

  如果是动态急速,发生的顺序是第一跳——临时急速buff消失——第二跳——第叁跳,则无论临时急速buff在哪个时间点消失的,第一跳和第二跳之间的间隔总是按有临时急速buff计算,第二跳与第叁跳之间则是按没buff时的急速计算。

  急速也不再有到一定值则多一跳的阈值,无急速到有急速必定会多一跳,但这多出来最后一跳的量取决于你急速的多寡而非和之前其他跳数相同,你可以将其简单视作为线性提升,当然这条对奶盾来说没有帮助,你不应该让奶盾断档,现在只需要简单地每30秒刷一次即可。

  3、雕文现在有相斥机制,基本对同一技能强化的大雕文必须2选1,例如飞盾的单一目标雕文不能和飞盾减速雕文共存,具体情况以游戏里为准。

  4、一些被动技能如庇护、圣洁征战等无法再从技能书里找到,但他们还是正常工作的。

属性

  1、重铸已被移除。

  2、命中精准几乎不会再从装备上出现,在PvE中非坦克角色的近战攻击和技能面对高3级的怪物可以直接做到背后全中,坦克的近战和所有非近战攻击/技能则是直接全中。对于只高2级或以内的即使是近战在正面也能全中。

  3、躲闪招架也不再会在MOP或WOD的装备上直接出现,但请注意这两者的机制还是正常工作的。

  4、新绿字——溅射/双击,前夕应该仅在塬本多重打击的饰品上能见到,作用是每次伤害或治疗都有两次几率额外再触发30%的效果。

  5、新绿字——全能/临机应变,按百分比每提升1%伤害和治疗的同时降低0.5%伤害承受,前夕应该没法从装备上得到,即使到了WOD依然也是十分昂贵的属性,并不值得去堆。

  6、不算新的绿字——额外护甲,可以认为是坦克的第一属性,并且MOP以后仅会在项链、披风、戒指、饰品和防盾上出现,与一般绿字冲突有限。

  7、稀有属性——吸血、回避,尽管和溅射一样前夕只会在饰品上见到,但到了WOD只有运气比较好的情况下才有机会见到,前者作用是攻击或治疗给自己回一定比例的血,后者是降低PvE中承受的AOE伤害。另外还有个稀有属性永固,意思是这件装备不会掉耐久。

  8、初步的绿字优先级:绿甲急速第一梯队、精通溅射(双击)第二梯队、暴击全能(临机应变)垫底。

  9、团队急速增益不再是一个攻击速度和一个施法速度,而是合并为一个增益增加5%全急速,这意味着没有其他buff时绿字提供42.86%急速,或使用强化圣印全程保持15%急速buff时绿字提供24.22%急速时即可达到满急速。

坦克相关

坦克有如下属性提供额外收益:

  1)现在每个精通点提升1%的AP;

  2)每一点额外护甲都能转化为1点AP;

  3)叁板坦克都有还击——将暴击等级1:1转化为招架等级。

  基于以上叁点,坦克所有能拿到的绿字属性都或多或少同时提供生存与伤害。

  2、复仇被坚毅替代,受到伤害不再提升AP而改为按一定百分比提升对自己的治疗和吸收量(甚至包括吃糖的回血量),其不挨打时会衰减。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是百分比提升,坦克从装备上获得的AP就显得十分重要了,MOP时即使自身AP从5万提升到5.5万,在复仇获得了百万AP面前这5千AP完全不值得一提,到了WOD如果同样提升10%AP怎幺都会被坚毅放大。

卡坚毅完全没意义,理由如下:

  1)现在没法证明坚毅的延迟计算机制还存在;

  2)即使还在,前期装备差精通低,卡出来的数值也不显着;

  3)即使后期装备好精通上来了也高不到哪去,盾击基础减伤和成长性被削弱了,以前能到80%减伤的精通现在同样条件下只剩61.25%减伤,且之前蓝贴,蓝贴说了没有快速提升机制,卡出来的值也不见得会好看;

  4)即使数值够看,不挨打也时时刻刻在衰减,外加hot/dot/sot快照机制取消,且坚毅治疗加成只对自己有效,那幺卡成功后真正价值只剩给自己一发WOG或者给自己大锤的第一跳——虽然大锤治疗时是倒过来跳;

  5)即使以上条件都满足了,你又丧心病狂的打个盾击取消一个外加完美操作每个盾击都成功卡出来,结果无非就是把盾击减伤用奶盾吸收和洞察自疗代替而已。

  那幺卡这玩意儿的实用价值在哪?成就感又在哪?

  3、 坦克现在有了治疗惩罚,同样AP同样技能在没有坚毅的时候治疗量仅相当于DPS的约40% 治疗惩罚已取消,坚毅机制在数值上已修改,raid中坚毅数值上来了自疗量应该依然提供不低的生存——当然别指望像5.4这种完全不需要治疗专门看着。

防骑技能天赋

  1、防骑不再有复仇之怒与虔诚光环。

  2、 清算(嘲讽)持续时间内不再提高你对目标的仇恨制造能力。 纠正,依然增加。

  3、圣佑和远古诸王守护者持续时间降低为8秒,神圣愤怒冷却时间延长为15秒。

  4、基于复仇之怒的移除,圣洁怒火天赋现在改为使神圣愤怒的伤害翻倍并且固定给一豆子—但明显是亏豆子的,PvE里伤害也不算出彩,估计只有练级和PvP可能会用到。

  5、新被动技能——闪耀防御者

  6、永恒之火的hot部分不再受荣耀壁垒加成,意味着被奶盾完爆(2秒一跳15%SP VS 6秒一跳130.6%SP,后者现在可以触发多重打击和暴击,因此前者仅有个闪耀防御者的优势),即便前夕穿着4T16也不要去用永恒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