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6.0踏风武僧装备搭配指南

2014-11-22 16:15:27 来源:NGA 作者:milroury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魔兽世界6.0踏风武僧装备搭配指南,本篇文章介绍德拉诺之王版本下武僧踏风流装备搭配问题,主要通过属性改动、属性选择、装备统计、搭配思路、搭配实例、搭配说明这几个方面来讲解一下当前版本踏风武僧如何搭配装备从而达到最平衡的属性配比。

属性改动

  急速暴击精通外,6.0加入了2个新的属性:溅射 全能。坑爹的是套装还加入了D3机制,有战火,插槽 3级属性(从此装备毕业只是个梦,什么牌子的洗面奶都没用)。3级属性对PVE貌似没多少用,大部分是娱乐属性而已。

属性选择

  就现状来看,T17模拟数据踏风登顶,单体能力毋庸置疑。  而AOE能力被暴雪粑粑一刀从爷砍成了孙子,两者严重失衡。 跪求砍单体(反正要被砍),还我AOE。 真心不愿意提及6.0的AOE能力,对于单体能力,属性的选择为:溅射>急速(达标前)>暴击>急速(达标后)>全能>精通(全能可以忽略了,第二个团本可选的就一个戒指带全能,真不知道设计出这个属性是干什么用的)

装备统计

游民星空

  另外T17套装属性:头部 急速溅射 ; 肩部 精通溅射 ; 胸部 急速暴击 ;手部 暴击精通 ; 腿部 暴击溅射

搭配思路

  第一个团本的装备属性普遍渣渣,反正是过渡装备,装等优先,凑合用吧

  第二个团本的装备属性以暴击溅射为主,正中下怀

  特别说明:武僧的单体输出以流畅为前提,千万不能太极端,过分追求溅射暴击导致输出断档严重,得不偿失,所以请把急速堆到适合你自己输出节奏为止。至于精通这种渣渣属性效果,能不要的就不要了,估计避免不了的都够用了

搭配实例

  只以黑石铸造厂为例

  头 肩膀 手套 腿出T17 达到4件套效果 (或者 头 肩膀 衣服 腿+3号精通溅射手套,这样能降低点暴击到急速)

  项链 1号格鲁尔 暴击溅射

  披风 9号钢铁女武神 暴击溅射

  衣服 1号格鲁尔 暴击溅射

  手腕 就2个选择 6号 急速精通 (8号 精通溅射) 精通避免不了,究竟用哪个还要看最后急速的效果

  腰带 5号 急速溅射 (6号 暴击溅射) 建议用5号急速溅射,这样的装备不多,急速的意义前面已经说明,何况整个副本里带急速的装备也很少

  鞋子 7号 暴击溅射

  戒指 一共就2个 没得选

  饰品 8号自带敏捷,主动使用效果,效果为溅射 这个饰品的感觉类似前夕的天命

  另一个饰品的选择推荐 1号格鲁尔 自带敏捷,触发效果为急速 如果能和豪能酒配合使用,保证了我们输出的流畅性

  (还有一种可能性:如果装备自带急速能维持流畅输出,可能悬槌堡2号屠夫的自带敏捷,触发溅射的饰品才是毕业的)

  武器 双持 5号单手锤 急速溅射

搭配说明

  关于急速:除了8号披风急速精通的性价比太低,没选择之外,其他能带急速的都用了,宝石也可以选择全部急速,如果能达标,用真气酒天赋,如果不行,只能用升腾了,(不过卡CD打怒雷,有豪能酒,再加上真气宁静天赋,感觉真气酒可以一战)到时候还可以根据手感,对宝石和装备进行微调

  关于暴击和溅射:除了和急速装有冲突的,能选的都选了

  关于精通 :想甩都甩不掉 (如果你对精通情有独钟,可以通过对装备的微调,能达到降低暴击和溅射来增加精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