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冬幕节主题皮肤与坐骑展示

2014-11-25 10:58:11 来源:战网 作者:风暴英雄官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风暴英雄冬幕节主题皮肤与坐骑展示,冬幕节新主题皮肤与新坐骑想过一览,展示里还出现了吉安娜是否预示着冬幕节来临之际吉安娜也将与大家见面?

游民星空

  在这个冬天的季节你可别担心只能堆堆雪人,因为冬幕节吉安娜同样会让你满心欢喜!

  我们有一系列的全新的、令人兴奋的皮肤正在开发中,还有节日主题的全新坐骑!今天我们就向你们简单介绍下我们正在制作中的新皮肤:冬幕节吉安娜,冬日圣父雷加尔。当然也有人认为在冬天驯鹿比新英雄更重要。我们能向你保证:驯鹿将会带你去任何时空枢纽你想去的地方。

  而我们所知的英雄历史故事也将被两个别样的命运主题皮肤所颠覆-背叛者玛法里奥与守望者泰兰德。

  尽管以上内容尚未登陆我们的游戏内商店,但他们很快就会来的。现在你可以通过以下视频看看这些新游戏内元素的更多细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