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宾馆杀人路线打法

2014-11-29 09:52:31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落痕叶飄零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这是我的战争》宾馆杀人路线怎么过?这里提供一种过法,一起来看看吧。

问:

  求大神指导下宾馆的具体攻略,具体怎么无伤杀人,路线怎么走?

  我才一周目,基础三人交易女开局,没一个人背刺一刀杀的,老是被顶楼的土匪反杀怎么办?

答:

  宾馆2种路线,一种杀人,一种是平民

  杀人路线,从左面爬到最上层,通过观察孔观察房间,顶层的那个土匪在最右边背对着你,切刀子,慢慢走过去,背刺即可,楼下面还有两个人,通过他们的移动,藏到隐蔽点,要有耐心,被发现了的话,就快跑,重新找隐蔽点,别在土匪的目光下藏到隐蔽点。否则开枪能打到

  左键潜行 右键快跑 到楼顶之后潜行直接就能摸掉一个 然后把霰弹掏出来 卡着梯子口 他上梯子的过程中对你产生不了威胁 直接两枪带走 第三个也如法炮制 宾馆武装土匪剧情就三个人 受伤的话直接出医院 轻伤直接躺俩天就完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