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5页:吉尔路线攻略-重返中庭(6)

展开

  7:祭坛遗骨

游民星空

  进到祭坛密室,贝利正在那里调查石棺,由于他此前曾抛弃过吉尔,吉尔此时已不再信任他,夺下他的枪,指向他的头。

游民星空

  此时女性实验体丽莎出现,挥手击碎了两尊雕像封住了退路。这时贝利说没时间解释了,要吉尔把枪还给他。此时有两种选择:还枪或不还。

  剧情分歧1:还枪(故事走向完美结局或好结局1&2&3)

游民星空

  此选择进入完美结局或好结局。解锁成就“信任他”。接下来要推掉平台四角的白色石块,贝利会开枪射击丽莎,吉尔的行动相对安全一些。

  剧情分歧2:不还枪(故事走向坏结局1&2)

游民星空

  此选择进入坏结局。贝利会被丽莎击杀,吉尔自己去推动平台四角的白色石块,其间容易受到丽莎的攻击。在事件后可以从平台上拾取贝利的马格南手枪,还有一张他的家庭照片。

游民星空

  不管如何选择,在吉尔推下四块石头后,石棺的盖子会移开,丽莎终于找到母亲的遗骨,凄厉的哭喊着跳下深渊。

游民星空

  由祭坛打开的门出去,来到中庭地图的西南角庭院。这里有个圆形的水池,将狼之徽章和鹰之徽章安在两只基座上,池子里的水排空,出现一道竖井。

游民星空

  由竖井拾阶而下,乘升降机前往研究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