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7页:吉尔路线攻略-研究所的探索(2)

展开

  2:生化武器

游民星空

  首先前往地下3层的房间(4-05),从椅子上拿色带,桌子上拿幻灯胶片。在这个房间里还有一个注油装置,后面会用到。

游民星空

  转到房间的另一边,调查传真机上的文件。在桌上有一只安全系统密码传输装置,放入第一只光碟,随后看到走廊的一道安全电子锁(A)亮起一盏灯,总共要亮起三盏灯才能全部解锁。

游民星空

  前往2层房间(4-06),从墙角桌上拾取第三张光碟,旁边桌上有医疗喷剂,另一侧墙边的铁柜上有霰弹枪弹药。

游民星空

  转到房间另一边,将幻灯胶片置入机器,在屏幕上看幻灯片。看到此前遇到的变异体都是保护伞公司研制出来的产品。丧尸犬-MA-39,丧尸鲨-FI-03,丧尸猎人-MA-121等,还有终极武器-暴君。

游民星空

  幻灯片的最后是研究组的成员合影,其中一个人赫然就是队长威斯克。在片尾的条形码上有一组数字:8462。

游民星空

  回到门右侧边调查墙上的键盘,输入密码:8462打开一道门,进到小监控室取得一把实验室钥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