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8页:吉尔路线攻略-研究所的探索(3)

展开

  3:恢复电力

游民星空

  回到地下3层,在回型走廊(4-07)会出现几只丧尸,用霰弹枪轰杀。用实验室钥匙进到房间(4-08)。

游民星空

  房间(4-08)被货架分隔成两个区域,先把前面的货架推到墙边,拾取霰弹枪弹药,再爬过通风口到东边的手术室(4-09)。

游民星空

  手术室里出现变异虫子,轰杀后爬过另一个通风口,回到房间(4-08)。来到了房间的另一侧。

游民星空

  从桌上拾取电击器,桌上还有第二个安全系统密码传输装置,放入第二张光碟,看到那道电子锁(A)亮起两盏灯了。推开货架离开这个房间。

游民星空

  用实验室钥匙进到走廊(4-10),到存档点(4-11)整理下装备,然后往南进到房间(4-12)。这里有部发电机组,不过有很多的变异虫子出没,用霰弹枪清理一下,然后在通道末端的设备上取得一只空的燃料罐。

游民星空

  回到房间(4-05),在注油装置放入空的燃料罐,注满燃油。现在要返回到房间(4-12),要注意路上剧烈的动作会导致燃料罐爆炸,所以不要奔跑,而是慢慢的行走。

游民星空

  回到房间(4-12),在通道末端的设备上置入燃料罐,绿灯亮起。

游民星空

  往南进到房间(4-13),直行,在桌上的安全系统密码传输装置放入第三张光碟,此时电子锁(A)的所有灯都亮起来了。

游民星空

  转到另一边,墙边有只电击器,推门进到房间(4-13),清掉变异虫子,使用控制台恢复主电梯的电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