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页:吉尔路线攻略-洋馆的探索(2)

展开

  2:剑形钥匙

游民星空

  由餐厅(1-02)到走廊(1-03)遇到丧尸的地方,上楼梯到二层的通道(1-04),在断掉的雕像上拾取黄金箭(Golden Arrow)。在道具栏里调查它,取得箭头。镜子前拾取手枪弹夹。

游民星空

  回到大厅,在楼梯的缓步台这里推门进到后院的墓地(1-05)。

游民星空

  在墓室的石壁上有块碑刻,刻的是一幅天使像,将方才取得的箭头放上去,下面的石门轰隆开启。

游民星空

  进到地下墓室,一边是四尊石像,石像的头部有缺眼的,有缺嘴的,还有缺鼻子的,还有眼嘴鼻都缺的。

游民星空

  而另一边的空中悬吊着一只棺材,从下面的一只石桌上拾取诅咒之书(Book of Curses)。在道具栏里调查,从书的背面取得剑形钥匙。

  这本诅咒之书介绍了四只面具,它们是解开这间墓穴谜题的关键道具。

  3:洋馆一层地图

游民星空

  由大厅前往西翼的房间(1-06),将箱子推到女神雕像的前面,爬到箱子上从水瓶里取得洋馆一层地图(map of the MANSION 1F)。

游民星空

  搜索旁边的小通道会取得一把防御匕首(Dagger),它属于防御道具,在道具栏里装备上它,在被丧尸抓住的时候可用它来防身,摆脱一次危机。

  此时往回走的时候遇到一只丧尸,试一下防御匕首的作用。防御匕首在打碎丧尸头颅后可以回收,比如随机的用脚踢碎,或用霰弹枪爆头都可以。

游民星空

  进到走廊(1-07)会听到两扇窗有玻璃敲碎的声音,此时并没有危险,此后再经过的时候会遭遇两只丧尸犬。这条走廊里有两只碗柜可以推开,拾取到防御匕首和弹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