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0页:克里斯路线攻略-洋馆的探索(4)

展开

  3:洋馆二层地图&铠形钥匙

游民星空

  上楼梯到二层,在走廊(1-12)拾取木制台纸(Wooden Mount)。

游民星空

  进到房间(1-13),从桌上拾取犬笛(Dog Whistle)、弹夹,另一边的桌上还有本翻开的日志。

游民星空

  来到房间(1-14),用打火机点燃壁炉,可以看到壁炉的上方有凸出的纹路,它就是二层的地图,将方才取得的木制台纸放上去,取得洋馆二层地图(map of the MANSION 2F)。

游民星空

  由餐厅的二层回廊(1-15),使用剑型钥匙进最西的门,再开一道门到户外。

游民星空

  站到窗户(1-16)这里使用犬笛召唤出两只丧尸犬,击毙它们拾得项圈,调查找到一个开关,按下它找到隐藏的硬币。再调查这枚硬币,它会变成一把钥匙,上面有铠甲图案(假铠形钥匙)。

游民星空

  由二走廊(1-17)来到三层,地上的石函里有把钥匙,上面写有警告语:“任何取走这把钥匙的人都会获得死亡的宁静”。

  取得铠形钥匙,这时陷阱机关会运作起来。立刻将那把假铠形钥匙放上去,机关就会停止运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