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2页:克里斯路线攻略-洋馆的探索(6)

展开

  5:血清事件&盾形钥匙

游民星空

  前往二层东翼走廊(1-23),这里会发现负伤的理查德(Richard)和随队医生瑞贝卡(Rebecca)。

  “我是克里斯,会帮助你们离开这里。理查德,发生了什么事?”克里斯俯身问道。

  理查德的声音颤抖,说:“克里斯……这个地方……带着你的人赶快离开,恶魔……到处都是…”

  旁边的瑞贝卡说:“不要再说话了……”转对克里斯说:“看样子他被毒蛇咬伤了,从创口来看那条蛇特别巨大。”

  “它不是普通的蛇。”理查德道。

  “他需要血清,我放在一个房间里了。”瑞贝卡对克里斯说。

  “我去过去拿。”克里斯道。

游民星空

  前往一层的房间(1-24),这里是个存档点,有打印机和置物箱。从柜子上取得血清。

游民星空

  返回走廊(1-23),将血清交到瑞贝卡手上,她给理查德注射血清。理查德将一只通信器交给了克里斯。克里斯嘱咐他们转移到安全的地方,继续探索。

游民星空

  此后再次回到存档点(1-24)会看到瑞贝卡在照顾理查德,如果克里斯负伤的话,瑞贝卡会为他治疗三次。瑞贝卡这个人物给这样一部恐怖冒险游戏增添了些许的温馨。

游民星空

  解决完理查德的血清事件,往前进到房间(1-25),从桌上拾取弹夹,柜子上拾取霰弹枪子弹。用打火机点燃蜡烛,然后推开柜子进到密室,拾得乐谱下部(Musical Score)。

游民星空

  前往一层西翼的餐厅(1-02),从壁炉的上方取得木制徽章(Emblem)。

游民星空

  由餐厅的门到走廊(1-03),再进到房间(1-26)。房间里有架钢琴,桌上有色带。推开走廊里的柜子,从后面的柜子上拿到乐谱上部(Musical Score)。将两份乐谱组合得到完整的乐谱(Sheet Music)。

游民星空

  走到钢琴前使用乐谱,怎奈克里斯对钢琴是一窍不通,还好瑞贝卡来了,说琴谱是首《月光曲》。可是她的琴技有所生疏,需要练习一会儿。

  此时可以先做其它的任务,比如去收集下面的各种面具。完成一个事件再回来。

游民星空

  回到房间(1-26),瑞贝卡完整的弹奏出《月光曲》,房间里打开一道暗门。

  进去从石块上拿到金制徽章(Gold Emblem),这时石门会关闭。将身上的木制徽章放上去,石门开启。

游民星空

  回到餐厅将金制徽章放到壁炉的上方,座钟会打开一道暗门,露出里边的齿轮。

游民星空

  现在给座钟调时间,选择的步骤是:大、左、大、左。将座钟的时间调至六点钟,座钟会移开,从后面的墙壁的暗格里取得盾形钥匙。

  如今取到了三把钥匙,可以进到洋馆大部分的房间了,接下来我们拿面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