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3页:克里斯路线攻略-洋馆的探索(7)

展开

  6:四只面具

  无鼻面具

游民星空

  回到触发血清事件的二层走廊(1-23),往东使用盾形钥匙进到房间(1-27),这把钥匙只在此使用一次,系统回收。

  在房间里遇到一条巨蟒,这里不要打它,只是避开它,跑到房间的一侧拾取无鼻面具(Death Mask),再到门边调查一只架子收集霰弹枪子弹,迅速离开。

  无眼面具

游民星空

  由一层的存档点(1-24)前往房间(1-28),在这里有一株食人植物和灌溉系统,先将此前取得的除草剂放到水槽里,再选择红色开关,这样除草剂会通过灌溉系统将食人植物杀死。

游民星空

  越过植物,来到房间的另一边取得无眼面具(Death Mask)

  眼鼻嘴面具

游民星空

  前往二层东翼的阳台(1-29),玻璃桌上有弹夹,椅子上有防御匕首。在末端发现一具B队队员的尸体,身上都是很深的伤口。

  吉尔线可从这里取得榴弹枪,但克里斯路线是没有的。

游民星空

  前往二层东翼的铠甲陈列室(1-30),这里有四尊武士雕像是移出来的,按照右上、左下、右下的顺序把雕像推进去,左上的雕像会自行归位。

游民星空

  再调查正中的面板,按动上面的开关打开暗格,从墙上拿到神秘的盒子。调查盒子,盒子的好几面都有开关,按下其中一面的开关可打开盒子,从里面取得无眼鼻嘴面具。

  无嘴面具

游民星空

  前往一层东翼的走廊(1-31),这里的墙壁悬挂有六幅玻璃画,按开关会给玻璃画照上不同的色彩。

  先到走廊末端调查一幅画,注意到头环是绿色、项链是紫色、手镯是橙色。

游民星空

  将一侧的玻璃画都调成对应的颜色,比如戴头环的调成绿色。如果调不成所需的颜色,转到另一边的画试试。

游民星空

  全部调完色后返回到走廊末端调查那幅画,选择按动下边的开关,升起墙壁。来到外面小院,从地上拾取无嘴面具。这里可用小钥匙打开通往墓地的栅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