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8页:克里斯路线攻略-宿舍的探索(2)

展开

  2:控制室钥匙

游民星空

  回到走廊(3-02),将地上的白色木箱推到南边(A),注意地上有两个破损的洞,用木箱堵住其中的一个,以后凡是经过这里都要爬箱子,免得洞里伸出的触须缠住吉尔。

游民星空

  进到走廊(3-04),在北端墙壁(B)上取得宿舍地图,取完地图注意到墙上有道裂缝。

游民星空

  进到002室(吉尔路线会听到贝利的说话声),在桌上找到一份42号植物的报告书。这个屋子里有只丧尸,建议击倒后烧掉,后面会多次到这个房间。

游民星空

  进到卫生间,从货架上拾取001室的钥匙。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到走廊(3-02),用方才拿到的钥匙打开001室的房门。进屋收集道具,桌上有弹夹和一把自卫手枪(Self-defense gun)。

  这把枪只能上一发子弹,但对BOSS之外的所有杂兵一击必杀,威力非凡。

游民星空

  进到卫生间将浴缸里的水放掉,从中拾取到控制室钥匙,在地上的丧尸爬起来之前离开房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