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页:吉尔路线攻略-洋馆的探索(4)

展开

  5:铠形钥匙

游民星空

  来到餐厅的二层回廊(1-16),从一道门上拨得防御匕首。将雕像由扶栏的缺口推到一层摔碎,回到餐厅一层从残骸里可拾得蓝宝石。

  由餐厅的二层回廊进最西侧的门,然后用开锁工具开一道门到户外。

游民星空

  站到窗户这里使用犬笛召唤出两只丧尸犬,击毙它们拾得项圈(Collar),调查找到一个开关,按下它找到隐藏的硬币。再调查这枚硬币,它会变成一把钥匙,上面有铠甲图案(假铠形钥匙)。

游民星空

  返回到二层的走廊(1-17),下楼梯到一层,在楼梯旁的房间(1-18)这里找到一处存档点和道具箱。

游民星空

  用开锁工具进到房间(1-19),里面有电池(Battery Pack)、坏掉的霰弹枪(Broken Shotgun)。坏掉的霰弹枪和房间(1-10)的谜题相关,在拿完墙上的霰弹枪后,再将坏掉的霰弹枪放上去就不会触发中陷阱的剧情。这间屋子里还有大桶煤油,可用来补给燃料。搜索抽屉,里面有色带。

游民星空

  回到二层,由走廊(1-20)来到三层,地上的石函里有把钥匙,上面写有警告语:“任何取走这把钥匙的人都会获得死亡的宁静”。

  取得铠形钥匙,这时陷阱机关会运作起来。立刻将那把假铠形钥匙放上去,机关就会停止运作。

  6:盾形钥匙

游民星空

  前往二层东翼走廊(1-21),这里会发现负伤的理查德(Richard),他说这里变成了血腥的杀戮场,有一条巨大的毒蛇伤了他,现在需要血清治疗。

游民星空

  返回到一层的存档点(1-18),从一排的柜子上取得血清。

游民星空

  回到走廊(1-21),用血清给理查德治疗,从他手里取得一只通信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