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页:吉尔路线攻略-洋馆的探索(7)

展开

  11:风之印章

游民星空

  前往二层东翼的房间(1-29),这里墙壁有很多的标本,先到房间末端墙壁的标本框里取得鱼钩(Fishhook)。

游民星空

  回到门口这里,先到右边的标本框取得黄蜂(Lure of a bee),将鱼钩与之组合。

  再到左边的标本框取得黑蜂(Bee Specimen),将它放到右边标本框里,再将组合鱼钩的黄蜂放到左边标本框里。

游民星空

  按动标本框里的开关,移开标本框露出暗格,此时黑蜂会活过来,开枪射杀它,从暗格里拿到风之印章(Wind Crest)。

游民星空

  由餐厅二楼推下来的雕像,可拾得一枚蓝宝石。

游民星空

  前往一层存档点附近的房间(1-30),将蓝宝石置入老虎的一只眼眶,取得霰弹枪子弹。

  12:六角徽章

游民星空

  前往墓地的地下墓室,将四只面具分别放到对应的四尊石像上,比如无眼面具就放到无眼的石像上。完成后,另一边空中的棺材会落到地上。

游民星空

  上前调查棺材会出现一只狂暴丧尸,一边游走,一边用霰弹枪轰杀他。再去调查棺材,用开关墓室的门,再从里边拾取一枚八角徽章(Stone&Metal Object)。

游民星空

  前往户外的小巷(1-31),这里有墙上有块石板,正中有块八角图案,将方才拿到的八角徽章放上去,开启前往中庭的门。

  进到房间(1-32),拾取霰弹枪子弹和医用喷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