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主机保存上传游戏录像教程

2014-12-05 14:12:5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如何使用PS4保存游戏录像并上传,与大家分享你的游戏历程?下面介绍保存及上传游戏录像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保存短片

  游戏中会随时自动记录最新15分钟的游玩过程,只要按下SHARE键就会保存为短片。

  部分游戏的画面可能会设定为无法录制短片。此时会除了无法录制的画面外最长可保存15分钟的短片。

  ·若要以图标通知无法录制的画面,或录制麦克风的声音,请按下SHARE键,在显示分享菜单的状态下按下OPTIONS键,选择[分享设定]>[短片设定]。

  · 若要输入声音,请使用耳机组或PlayStation®Camera的麦克风。

  · 若要确认已保存的短片,请在功能画面选择[简介],再选择 游民星空(截取画面)。

找到想保存的画面时

  在想保存的画面开始时连按两次SHARE键,结束时按下SHARE键。可保存在按下SHARE键结束时最长15分钟的短片。

上传短片

  1.按下SHARE键,并选择[上传短片]。

  2.选择短片。

  3.编辑短片。

  选择[编辑],可剪辑喜欢的画面。此外可添加留言,若与Twitter的账号关联,亦可设定发布链接。

  4.选择[分享]。

  · 初次与在线服务连接时,需输入在线服务的账号信息。若未持有账号,请先在在线服务网站注册账号。

  · 一次仅能上传一段短片。

  · 删除已上传短片的方法因在线服务而异。请参阅各服务的官方网站。

标签:PS4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