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奖杯/成就图文全攻略 奖杯路线及说明

2014-12-07 19:05:57 来源:a9vg 作者:aimerint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数量 1白金1金杯15银杯28铜杯 成就点数:45成就,总共1000点

Trophy/Achievement Roadmap | 奖杯/成就获得路线

奖杯难度:5/10
白金时间:10小时-25小时
白金周目:理论上最少3周目,推荐4周目以上
可能错过的奖杯数:21个
有BUG的奖杯:0

需要注意的:
★游戏有自动上传数据功能,推荐关闭,毫无用处,而且会耽误速攻等奖杯
★游戏最多只能留8个存档,请及时覆盖没什么用的存档
★每个通关存档请不要随意覆盖,最好留有备份
★推荐使用新加入的摇杆操作

以下为最速奖杯路线,没信心的话可以多周目,搭配自行选择~
最速奖杯路线:
1. Normal难度Chris一周目不存档小刀3小时内通关,和Jill+Rebecca一起逃出,去救助Jill前留个存档。通关后新存一个通关存档。
解锁模式:Real Survivor模式
解锁武器:无限火箭,无限弹手枪,手枪,防身一发手枪,霰弹,突击霰弹,麦林,火焰喷射器
解锁服装:Chris休闲装
解锁奖杯:Chris篇通关,救助Jill奖杯,Chris完美结局,3小时内通关,5小时之内通关,不存档通关,小刀通关,Normal难度奖杯,Easy难度奖杯,Very Easy难度奖杯,以及其它流程奖杯。

2. 读取Chris篇一周目通关存档用Jill进行Real Survivor模式,全地图踏破道具收集,和Barry+Chris一起逃出。通关后新存一个通关存档。
解锁模式:Invisible Enemy模式
解锁武器:榴弹枪(3种弹药)
解锁服装:Jill登山装
解锁奖杯:Jill篇通关,Jill+Chris通关,救助Chris奖杯,Jill完美结局,全地图踏破,Real Survivor模式通关,以及其它流程奖杯。

3. 读取Jill的Real Survivor通关存档进行Invisible Enemy模式,让Lisa杀掉Barry,不去救Chris。通关后新存一个通关存档。
解锁模式:无
解锁武器:Barry麦林
解锁服装:Jil的3代服装,Chris的BIOCV版S.T.A.R.S服装
解锁奖杯:Jill最差结局,隐形模式通关,全武器奖杯,全服装奖杯。

3+:清理时间,读取第1步中Chris救Jill之前的存档,不去救Jill,最终战让暴君杀死Rebecca。
获得奖杯:Chris最差结局

3++:清理可能还没拿到的奖杯,比如说同时烧死2个丧尸,或者第一次碰到大蛇击退它等奖杯。

Trophy/Achievement List&Guide | 奖杯/成就列表&攻略

游民星空

Platinum Splattin' 'Em!

Earn all trophies.

-

获得游戏其它所有奖杯

白金惯例,获得其它44个奖杯

图标 奖杯名称 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Like Taking Candy from a Baby

Finish the game on Very Easy difficulty or higher.

-

以Very Easy模式或更高难度完成游戏

详见奖杯"Oh, the Horror"的说明。难度继承,一周目以Normal难度完成游戏可以自动解锁该奖杯。

游民星空

图标 奖杯名称 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Not in the Mood to Die

Finish the game on Easy difficulty or higher.

-

以Easy模式或更高难度完成游戏

详见奖杯"Oh, the Horror"的说明。难度继承,一周目以Normal难度完成游戏可以自动解锁该奖杯。

游民星空

图标 奖杯名称 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Take that, Zombies!

Finish the game on Normal difficulty or higher.

-

以Normal模式或更高难度完成游戏

详见奖杯"Oh, the Horror"的说明。

游民星空

图标 奖杯名称 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Oh, the Horror

Finish the game on Hard difficulty.

-

以Hard模式完成游戏

一周目以Easy或Normal难度完成游戏后解锁。药草弹药色带等补给减少,敌人攻击力增强,敌人配置有少许变化,丧尸增多同时开门几率更大。

游民星空

图标 奖杯名称 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We're in This Together

Finish the game with Jill and Chris.

-

用Jill和Chris完成游戏

Jill和Chris流程各通关一次,白金之路必得的奖杯。

游民星空

图标 奖杯名称 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The Survival Horror

Finish the game in Real Survival mode.

-

以Real Survival模式完成游戏

Real Survival,真实生存模式,Normal或Hard难度通关后解锁。游戏中的道具箱不连通,放到哪个道具箱道具就只能在该道具箱取得,假若记不住的话就边打边记录每个道具箱里都存了什么。流程熟练后只拾取必要的道具,随身带着足够的药草,以及必要时才用的武器就好,因为Jill随身可以带8个道具,推荐以Jill的流程完成这个模式。同时游戏取消了自动瞄准只能手动调整射击方向。真实生存默认为Hard难度,所以通关真实生存可以顺便解开Hard模式的奖杯。

图标 奖杯名称 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Ghost of a Chance

Finish the game in Invisible Enemy mode.

-

以Invisible Enemy模式完成游戏

Invisible Enemy,隐形敌人模式,Normal及以上难度男女使用同一存档通关或Real Survival模式通关。敌人全部透明化,只能通过声音或者环境的反映来判断敌人的位置,瞄准无法自动锁定就近敌人的位置。隐形敌人模式可以选难度,推荐Very Easy难度达成。

图标 奖杯名称 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Not Just Any Object

Obtain the Stone & Metal Object using Chris.

-

用Chris获得Stone & Metal Object

Chris流程必获得的奖杯,Stone & Metal Object用来开启通往寄宿舍以及Lisa小屋的中转小屋。在地下墓穴击败狂暴化丧尸BOSS后在棺材中可以找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