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游戏初玩图文心得

2014-12-10 09:43:3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kuangjia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刚才下载完试玩了一下,发点个人评测和感想!

  总体感觉这个游戏还是很有意思的,有种《盗墓迷城》的感觉,要在埃及神庙里破解各种机关和敌人,最终找到宝藏!而且配置要求也不是很高,应该能满足大多数人的配置要求!

游民星空

  我是开了全部最高特效测试的,感觉很流畅,没有卡顿的情况出现!因为汉化组的补丁目前还没有完善,所以是在没有安装汉化包的情况下运行的

游民星空

  开场的动画很有《恶魔城:暗影之王》的感觉有木有?

游民星空

  很有古埃及文化的感觉!

游民星空

  因为我运行的时候是连接手柄玩的,所以发现一个问题:如果连接手柄,就会自动进入多人合作模式。但是我们的女猪脚:劳拉,只能用键盘+鼠标的操作方式来控制,手柄才能控制另外3个角色!

  希望能够在后续的官方补丁里改进这个问题!

游民星空

  为了能控制女猪脚:劳拉!我只能拔掉手柄,把多人模式自动改为单人模式,用键盘加鼠标的操作方式来玩!

  但是可以发现游戏本身可以自动识别热插拔,只要拔掉手柄,游戏会自动弹出:是否踢掉现在的可选人物的提示。

游民星空

  习惯了手柄操作,忽然换成键盘+鼠标的方式好不适应啊,尤其在攀爬和跳跃的时候!

游民星空

  经过一番在机关不停的冲刺环境下,终于慢慢适应了键盘+鼠标的操作,终于到了第一段过场动画!

游民星空

个人看法:

  这个游戏在操作上还是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在机关和关键道具这方面,会及时的提示玩家用那个按键可以激活功能。并且女猪脚:劳拉可以选择魔杖、手枪、攀岩枪等工具来慢慢破解谜题,逐步的展开冒险之旅!

  在多人模式下,如果可以改善1P可以使用手柄操作的话,游戏的体验性会更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