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人物剧情图文分析

2014-12-11 11:33:26 来源:孤岛惊魂吧 作者:孤岛上的眺望 我要投稿

第4页:Mohan.Ghale(莫翰.格尔)

展开

Mohan.Ghale(莫翰.格尔)

游民星空

  为黄金之路组织的创始者,死因至今是谜,是主角的父亲,也是导致Kyrat内战至今的重要影响人之一,与伊什瓦莉生下了主角

  后安插她前往佩根身边做卧底,没想到伊什瓦莉却与其相爱并产下一子,导致莫翰怒不可遏。外人认为其放逐了格尔母子两并杀死了佩根与伊什瓦莉的女儿。

  虽然目的是为了推倒佩根的暴政统治而作出让其潜伏的决策,然而这等带有个人情感和私欲的举措却让后果与自己的期望背道而驰,直接激化了Kyrat地区的冲突,难得的短暂和平统治也由于佩根的女儿被杀,伊什瓦莉离开Kyrat而消失

  作为黄金之路的创始者和首领被后人崇拜着,自己也在Kyrat地区留下了很多的见闻和黑历史的纪录,作为旅者和记录者一般影响着当地反抗军势力。

  实际上并不是表明上那般光鲜,本来是Kyrat皇族的护卫队长之一,后来该地区的民族主义者发动内战,杀死了在位的皇帝,随后莫翰转入地下游击,但抵抗成效甚微,直到一堆异乡人雇佣兵来到了这个地区,首领佩根帮助他作战,保皇党和这群从香港来的雇佣兵们在几个月内很快就击溃了反叛势力,然而正要将原皇室子孙扶植上皇位时,佩根却突然叛变杀死了皇室子孙,并开始屠杀这些由莫翰带领的反抗军,莫翰不得不重新撤退,创立了反抗组织黄金之路,发誓要复仇推翻佩根的政权。

  然而佩根的政权推翻谈何容易,在这漫长的反抗途中莫翰在经过了拥有儿子Ajay的短暂喜悦后马上变的暴躁易怒,并且极度自我主义,强迫伊什瓦莉做他认为对的事,认为自己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不管是对儿子还是伊什瓦莉,这也导致得知卧底的伊什瓦莉爱上了佩根时,莫翰直接失控,为了黄金之路卧底获得情报这个理由也不能支撑着他了,暴怒的莫翰直接撕破脸皮和佩根开始战斗,并导致了仅仅一岁的拉克什曼死亡. 此举也让佩根彻底陷入疯狂。随后伊什瓦莉无法忍受变成这样的莫翰,再三权衡下杀死了莫翰.格尔,然而对外莫翰.格尔的死因依然是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