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前传 回复BUFF系物品图文详解

2014-12-17 11:0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kota2 我要投稿

第1页:氧气头盔

展开

  The Healing Items(回复BUFF系物品),首先,要知道什么是回复BUFF系物品(The Healing Items),以及为什么要装备它们。

  在无主世界里,装备在物品栏的物品选择与可操纵角色的技能树选择一样,都存在各种特性,

  掌握了它们的使用方法就有可能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血拼BOSS,而不是按照攻略玩游戏。

  关于物品的使用有很多种组合,每种物品组合都能最大限度发挥某种作用。

  回复BUFF系物品(The Healing Items),别名:治疗物品组合,回血物品组合,回复物品组合,回复4大件/回血4大件。

  物品自身附带有回复BUFF。

  回复BUFF系物品就是指:回血盾、回血职业模组、回血雷、回血呼吸器。

  同时装备上它们就可以获得最大限度的生命回复加成(或说回血加成),但由于回血盾的盾值超低,总HP(含SC)大约20K,

  也就是说装备上所有的回复BUFF系物品会将玩家转型为“治疗系职业(全职业中最强大的回复能力,全职业最低的HP上限值,部分治疗系职业的攻击力较高)”。

  高级玩家的必备物品组合之一。具体见下面的全面介绍。

  装备回血物品的理由很简单,在RPG世界里,生存的诀窍就是:补血和回避。

  无主系列属于没有死亡惩罚或形式主义死亡惩罚、没有死后限制的偏向玩家型游戏,不存在所谓的“生存”。

  走在路上,去找BOSS,去地下城,去副本,都会遇到各种怪物和歹人,它们会攻击你,

  你会受到伤害,你的生命值总量会下降,然后你可能会死。特别是在玩家是个菜鸟的情况下。所以,补血成了生存必需的基本条件。

  除非你真的很擅长回避敌人的攻击,拥有这样的技巧的玩家比较适合成为治疗系职业。

  就算你选择了另一种生存物品组合(强化物品组合,专注强化玩家的各项能力值,特别是伤害力、抗性能力、生命值和护盾值上限等等),

  你不在乎被攻击和受伤害,你成功杀光了所有敌人,但是最后不幸的是你也跪地了,没有你队友,也没有复活用小怪,你还是完蛋了。

  如果,你一边战斗一边补血,那么,也许你根本不会跪地,更别说是死亡。至少,这会大大降低你跪地和死亡的次数和几率。哪怕你是个菜鸟。

  当然,如果你是很菜的菜鸟,总是被敌人击中,那你还是会死。

<联动心得>

  联动心得的意思:与单一物品的独立使用心得不同,联动心得属于多种物品组合使用时总结所得的组合性质的心得。

  1.装备全部的回复Buff物品的情况,将会使你的角色职业转型为后方支援的“治愈系职业”,治愈能力强大,HP上限下降为全职业最低。

  2.装备部分的回复Buff物品的情况,建议装备上乌龟盾(装备时移动速度下降),高盾容(配合技能点加点可使角色的护盾值上限升到30K以上),

  破盾后移动速度猛增(乌龟变成了兔纸),方便逃脱。

氧气头盔

Oxidizer(回血呼吸器)【HP回复原理:装备回复】

游民星空

  <心得>

  1.在无氧环境中装备上了它,生命值不满上限时就会激活微弱的回复BUFF。生命回复速度60HP/S。持续性回复,一直持续到加满为止。

  2.限制:回复速度超慢(回复BUFF的效果微弱);玩家处于气室内(有氧环境)时不会回复。

  3.最佳使用条件:无氧环境。(有氧环境中没有回复BUFF效果,但是有增加点燃几率、火焰抗性能力的增益效果。)

  Oxidizer - BLOZ(CgAAAADNqAAfFs544TAyWQDH/////////////wiHBcf///8/GMc=)

  二段跳震击为爆炸元素属性。

  有氧环境中有增加点燃几率和火焰抗性能力的增益效果。

  如果玩家的生命值不满,在无氧环境中装备上了它,生命值不满上限时就会激活微弱的回复BUFF(持续性回血,一直持续到加满为止,生命值回复每秒60)。

  Voltaic Oxidizer - BLOZ(CgAAAAC6rAAfFs544TAyWQHH/////////////wiHBcf/PxIHGMc=)

  二段跳震击为电击元素属性。

  Arctic Oxidizer - BLOZ(CgAAAACw6wAfFs544TAy2QHH/////////////wiHBcf/vxEHGMc=)

  二段跳震击为冰结元素属性。

  Acidic Oxidizer - BLOZ(CgAAAAChTQAfFs544TAymQHH/////////////wiHBcf//xEHGMc=)

  二段跳震击为腐蚀元素属性。

  Meteoric Oxidizer - BLOZ(CgAAAACrCgAfFs544TAyGQHH/////////////wiHBcf/fxIHGMc=)

  二段跳震击为火焰元素属性。

Moonlight Saga(回血呼吸器)【HP回复原理:装备回复】

游民星空

  <心得>

  1.在有氧环境中装备上了它,生命值不满上限时就会激活微弱的回复BUFF。生命回复速度60HP/S。持续性回复,一直持续到加满为止。

  2.限制:回复速度超慢(回复BUFF的效果微弱);玩家处于太空(无氧环境)时不会回复。

  3.最佳使用条件:有氧环境。(无氧环境中没有回复BUFF效果,但是有吸血效果。)

  Moonlight Saga - BLOZ(CgAAAAAYpgAgFtB4ATAyWQDH////////////PwmHBcf///9/GMc=)

  Arctic Moonlight Saga - BLOZ(CgAAAABl5QAgFtB4ATAy2QHH////////////PwmHBcf/vxFHGMc=)

  Acidic Moonlight Saga - BLOZ(CgAAAAB0QwAgFtB4ATAymQHH////////////PwmHBcf//xFHGMc=)

  Meteoric Moonlight Saga - BLOZ(CgAAAAB+BAAgFtB4ATAyGQHH////////////PwmHBcf/fxJHGMc=)

  Voltaic Moonlight Saga - BLOZ(CgAAAABvogAgFtB4ATAyWQHH////////////PwmHBcf/PxJHGMc=)

  无氧环境中有吸血效果。如果玩家的生命值不满,在有氧环境中装备上它有回血增益效果(持续性回血,一直持续到加满为止,生命值回复每秒60)。

  吸血:仅限玩家位于太空时有效。吸血与生命值回复这一增益效果无关,因为只要装备了它,只要玩家生命值不满,无敌人的情况下照样回血。

  回血:生命值回复每秒60,玩家处于有氧环境(气室内)的情况下,生命值不满时,只是装备上它即可持续回血,一直持续到生命值加满为止。

  玩家处于无氧环境(太空)的情况下,生命值不满时,装备上它也不会有回血增益效果。

Invigoration Oz Kit(回血呼吸器)【HP回复原理:补氧回复】

游民星空

  <心得>

  a.回复生命值的条件:氧气值不满(废话),生命值不满(废话),护盾值为0(破盾),护盾处于受损状态或充能延迟状态。

  b.玩家处于战斗状态的情况下,进入气室内,由于喷气消耗掉的氧气会在玩家着地时立即补充到满值,同时急速回血(如果生命条不满的话)。

  c.玩家处于非战斗状态的情况下,氧气值非满值时,进入气室内可立即补全氧气值,同时急速回血(如果生命条不满的话)。

  d.限制:有氧环境(大部分建筑物内部都属于气室)中的回血性能很低,因为很难出现缺氧状况,所以无法及时回血。

  破盾后一时失去增益效果。

  e.最佳使用条件:装备上充能延迟高的护盾。比如:回血盾,乌龟盾。

  Invigoration Oz Kit - BLOZ(CgAAAACkAwAdFlp4YTEyWQDH/////////////wrHA8f/////E8c=)

  回血呼吸器。蓝色红字。

  每次补充氧气时,恢复的不仅是氧气,还有生命血条。补充的氧气越多,恢复的生命值越多。已知有效补氧物有:氧气瓶、地面裂缝中的氧气、有氧室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前奏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