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拳皇98:终极对局 PS2版画面对比及试玩视频

2014-12-19 09:51: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blue77100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好多年都没玩拳皇98了。这次STEAM平台出了KOF98 UM版。马上来试试告诉大家游戏感受。

  选好人物,进入游戏。用麦卓的,死亡坠落(相当于八神的葵花3段招式),当这一招的第1段刚发出去,我瞬间就懂了。KOF98 UM FE 给我的感觉是:手感向原版的KOF98靠拢了。有种厚重深沉的感觉。游戏节奏相比PS2的KOF98 UM好相也慢上了一点点。

  STEAM平台的版本与 PS2的版本画面相比,确实不忍直视了。人物颜色上,PS2上有8种,STEAM版本的好相只有4种,希望KOF 14 能在画面与操控性上做得更好。特地用PS2的 KOF 98 UM录制了一个完整通关视频。另外做了几个98 UM FE的完整通关视频。选用不同人物,算是自娱自乐,也分享给同样喜欢这个游戏的玩家。

画面对比

  先上图片。PS2与STEAM的画质比较。PS2选用2D背景。方便比较。

  PS2的图片在上面。STEAM的在下面。很明显PS2的更好一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98:终极对决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