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 魄罗大乱斗出装攻略 魄罗大乱斗怎么出装

2014-12-19 11:47:46 来源:17173英雄联盟 作者:紫罗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英雄联盟新模式魄罗总动员将要登录国服,一大波的魄罗也在嚎哭深渊和召唤师们共同作战。想要在和魄罗赢得自己的比赛那就来看看在嚎哭深渊中较为适合出装的装备吧。

深渊权杖:

游民星空

  深渊权杖能提供不错的法强和魔抗属性,但重要的一点是它能降低周围敌人的魔抗,嚎哭深渊只有一条路径,两点之间便是双方的水晶枢纽,每一次的战斗可以说都是属于团战的战斗,像深渊权杖这种有光环属性的装备在这种地图下是最适合的,当然了,也要看敌人的阵容和自己的英雄属性来选择装备。

钢铁烈阳之匣:

游民星空

  有着不错的生命值加成,还能给你提供魔抗属性和少量的冷却缩减,这些属性只是一件装备的基本属性,重要的一点还是在于钢铁烈阳的光环效应——能给周围友军提供魔抗和生命回复。

  嚎哭深渊是一个很特别的地形,宽度不太宽,直来直往的一条路,有了钢铁烈阳的存在基本上所有的队友都能享受光环的加成,如果面对的敌人是全AP阵容,己方如果三个人以上的队友都出了钢铁烈阳,由于每个人身上都有一件,光环效果会累加,这样的性价比可以说是最高的。

凛冬之魄:

游民星空

  这件装备是嚎哭深渊商店中特有的装备,它并不能提供光环,但是这件装备有着全深渊最高的魔法抗性,并且生命回复效果也是极高的,如果面对多AP阵容,自己又是蒙多、盖伦等英雄,出一件凛冬之魄所带来的价值还是极大的。由于有护盾的不断刷新,对于那些自身拥有护盾的英雄也是一件防御利器,大大加深了一波波团战中的生存机会。

中娅沙漏:

游民星空

  这件装备不论在哪个地方基本上都很使用的开,并且适合的英雄也很多,在嚎哭深渊这种特殊的地形也不例外。曾经见到纯AP的脆皮阵容最后能赢得有AD有AP还有坦克的良好阵容,前期5AP的脆皮法师是一度落于下风,防御塔也被接连拆了,但作为AP法师,控制技能也多为法师所有,随后便多打防守,到后期的时间凭借着五人全沙漏,全深渊权杖的装备硬生生的翻了一盘,可以说无用大棒所合成的三件套(中娅沙漏、灭世者的死亡之帽、冥火之拥)都适合任何的地图。

冰霜之心:

游民星空

  冰霜之心适合的英雄范围不算太广,对于敌人阵容的要求也比较多,如果遇见全ADC的阵容而自己是个需要魔法值和护甲的布里茨那就是太好了,光环效果能让周围的敌人减少攻速,自身还附带不错的护甲值和法力值,还有20%的冷却缩减,在这种光环效应最大化的嚎哭深渊还是很犀利的一件装备。

时光之杖:

游民星空

  时光之杖适合在游戏前期就准备出,因为它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达到最佳状态,也是召唤师峡谷中较少的能自我成长的装备之一,正是由于嚎哭深渊的经验速度加快,先出催化神石能较早的发育自己,也便于时光之杖的成长,在嚎哭深渊下,时光之杖的成长速度是其他地方所不能比拟的。

冰霜女皇的指令:

游民星空

  这件装备其实可以选择出装,尤其是偏向与AP为主的法师,虽然在嚎哭深渊中金币的增加速度是提升的,但是有了工资装之后提升速度会更上一层楼,况且它还能提供不错的回蓝,法强和减速的作用,莫甘娜、娑娜等更加依靠技能打消耗、骚扰和较为需要魔法值的AP英雄较为适用,消耗对面的同时还能赚来额外的金币收入,使你的发育速度要快别人一等。此外像飞升护符也同女皇的指令一样有异曲同工之处,还是看英雄的特性和自己要打的位置来定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