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14赛季卡速度型边锋TOP5数据图鉴

2014-12-22 10:04:55 来源:巴豆论坛 作者:我喜欢小王子 我要投稿

第1页:FIFA OL3 14卡速度型边锋-奥巴梅扬

展开

  FIFA Online3速度型球员备受大家的关注,那么在FIFA OL3 14赛季卡中有哪些边路球员速度比较快?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FIFA Online3 14赛季卡速度型边锋TOP5数据图鉴。

TOP5.奥巴梅扬

游民星空

  14赛季卡的奥巴梅扬数据稍稍降低了一点了,但是加速+2让他本来就快的吓人速度变得更加可怕,一旦启动起来,基本上你真的追不上,虽然他射术和射门力量都降低了,但对边锋来说,他的射术算是顶级了,可观的体力和强壮,让他的确是边路比较好的人选之一,然而可能是速度太快了吧,通常60分钟过后,体力就有点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Online3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