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 上古神器图文介绍

2014-12-23 14:50:53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轩辕剑》的世界中,每一个上古神器背后都拥有神秘的力量,与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往。本次《轩辕剑外传穹之扉》的故事中, 重新赋予十大神器新生命,让各大神器更加贴近原始设定的样貌,让玩家可以从外观去联想神器背后的故事。

轩辕剑

  黄金色之千年古剑,传说是天界诸神赐予轩辕黄帝击败蚩尤之旷世神剑。其内蕴藏无穷之力,为斩妖除魔的神剑。

游民星空

盘古斧

  传说天地混沌之初,盘古由睡梦醒来,见天地晦黯,遂拿一巨大之斧劈开天与地,自此才有我们之世界。此斧拥有分天开地、穿梭太虚之力,威力不下轩辕剑。

游民星空

炼妖壶

  古称九黎壶,乃上古异宝之一。拥有不可思议之力,据说能造就一切万物,也有惊人之毁坏力量。内部有著奇异之空间,空间之大似能将天地收纳于内。

游民星空

神农鼎

  古称造世鼎,上古时代神农氏为苍生遍尝百草,也为后世奠定医学基础。神农昔日炼制百药之古鼎,正因积聚千年来无数灵药之气,据说能炼出天界诸神亦无法轻得之旷世神药,并隐藏其他神秘之力量。

游民星空

昆仑镜

  穿越时空,仙人故乡昆仑山中的昆仑天宫中,传说有一面神镜,拥有自由穿梭时空之力。但在一次仙人之盛会中,神镜被人所偷,至今一直下落不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穹之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