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14卡球员隐藏属性应用图文解析 14内马尔、本泽马手感怎么样

2015-01-01 09:49:32 来源:巴豆论坛 作者:损则有孚 我要投稿

第1页:FIFA OL3 14卡罗本隐藏属性-定位球制造者

展开

  FIFA Online3球员隐藏属性,一个让我们熟悉而又陌生的存在。有些人的属性看似平淡无奇,但却因为一个隐藏身价倍增。当然无论是球星还是妖人,都有他们自己的隐藏,但在这些人中,总有那么一两个,能将自己的隐藏属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定位球制造者:

游民星空

  被侵犯时试图引发定位球判罚,俗称假摔。这个属性很多人都有,但在笔者心中,罗本无愧为假摔之王(游戏中的)。罗本游戏中75的初始强壮,在边锋中算是比较能抗的,但笔者的罗本依然一碰就倒,一倒就有定位球,最强一次,连续三场比赛,得了七个任意球和两个点球,居然只受伤了一次,感情强壮的增加不是针对人,而是针对地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Online3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