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高达破坏者2 单人速刷咖啡15技巧心得

2015-01-03 17:44:43 来源:高达破坏者2吧 作者:GKgamekiller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高达破坏者2我用的是bug套(对于什么是bug套不作解释),套装要求随意,没有固定,顺手就好。ex技能最好能凑齐3个,觉醒技能最好用范围广时间长的。

配置:

游民星空

视频演示:

  个人bug套最速时间:

游民星空

技巧:

第一轮:

  先用第一个ex搞定第一只被锁定的目标,然后用第二个ex打距离最近的第二目标(如果发现觉醒槽没有满就用枪biu几下,或者打几下,又或者用第三个ex),之后用觉醒搞定剩下的两只(为什么要用觉醒?因为开场时候,第三目标和第四目标的站位会因为时间的推移而有所变动,用ex无法快速解决,所以用范围广的觉醒技比较稳妥,而且ex技能可能在打第一目标或者第二目标的时候为了弥补觉醒槽的空缺而使用掉在cd中)。

  第二轮:这时候ex冷却好了,等第一目标刷新之后在立马干掉,第二目标同理。最后的第三、四目标的处理可能和第一轮的有点不同,处理第三四目标的时候用第三个ex处理,最好能同时双杀(如果发现只杀了一只,另外那只没杀掉的,就等觉醒槽满了之后马上觉醒,先等第一目标和第二目标刷新出来并且干掉之后再回来干掉)。

  ps:如果你一个不小心刷出了ace,那就只能慢慢打了。(个人bug套s评价最速时间是1:04)

不用BUG套配置及记录

  不用bug套也能速刷的,本人配置如下:

游民星空

  ps;能提升技能伤害的部件能力最好都升满。

  以下是时间:

游民星空

总结:

  应该很多人都会像本人一样刷咖啡是为了那塑胶的,如果没有使用那个增加掉落的收费道具的情况下,单人刷咖啡15是不二之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高达破坏者2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