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高达破坏者2 关卡隐藏任务及S评价攻略

2015-01-03 18:11:38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Karisawa丶Erika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高达破坏者2因为关卡的重复比较多。同时本作的S评价对于ACE point的要求并不是很高(至少目前),所以S评价的攻略主要是一些偏中、上等的关卡进行讲解。

Space

  Misson 1 :对抗者

  BOSS战:主天使号

  隐藏任务:在自军战力指数高于百分之五十的状态下完成任务、在自军战力高于百分之二十五的状态下完成任务

  两个主舰对射的关卡,这关要想过关并且拿到S评价的话就先将主天使号的两个炮塔拆了然后全程击破主天使号放出的高达就好了。让大天使号将主天使号射落即可。如果想拿全任务挑战的话就直接rush主天使号的机体就好了。

  Misson 2 :出现

  BOSS战:迪比尼达德

  隐藏任务:从未全灭完成任务 

  本关是BOSS关卡,像击落迪比尼达德需要有一个足够好的远程武器,这里近战党们请一定去升级一个远程武器,火箭炮最好,双枪最次。首先射落一只迪比尼达德后会再次出现两只,这个时候注意队友是八成被秒杀掉的,而且如果不将两个队友救起我们基本也是要被屈杀的。所以在二只迪比尼达德入场后一定要优先拯救队友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高达破坏者2专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