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国度 音效画面及游戏性上手图文介绍

2015-01-09 09:32: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死亡国度》是一款节奏紧张的生存RPG,以一个阳光灿烂、风景优美的德州小镇作为背景,僵尸的突然袭击使得幸存的人类都躲进了庇护所当中,但生活依然充满着危险与艰辛,玩家必须外出收集食物,保证庇护所的物资供应,还有寻找其他的幸存者。当然,与这些相比,僵尸才是最大的威胁,本作的僵尸偏向于传统,他们聚集在一起,移动缓慢,只要玩家注意一些,还是比较容易躲开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言】

  《死亡国度》从游戏的名字中,并不能触发大脑中的想象体,联想到关于游戏的一些相关的东西,没看过介绍,很难知道这是一个僵尸题材的游戏。

游民星空

  丧尸类的游戏题材在近代一直是个热门题材,这款游戏看过去倒是和我以前接触过的DAYZ倒是有几分神似,对于这类游戏,一直以来,也是我追寻的游戏类型之一。

游民星空

  DoubleBear公司一直以2只连体的代表性标志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死亡国度》更是经历了测试版之后,终于发布了正式版。

游民星空

  下面,就让我来和各位玩家分享关于玩过游戏后,个人对游戏整体的一个评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国度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