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14赛季卡前场全能型球员 托马斯穆勒价格、属性解析

2015-01-14 10:37:10 来源:NGA 作者:微微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 Online3里托马斯穆勒一直是大家喜欢的前锋之一。而且连续两届世界杯大放异彩后,逆天属性的W卡穆勒成为了各个玩家心中梦寐以求的目标,无奈W卡价格实在太过昂贵,好在穆勒14赛季除了世界杯之外俱乐部的表现也十分优异,刚公布的金球奖排名中穆勒也排在了第五位。那么14赛季卡托马斯价格会是怎样的趋势呢?属性有没有增加呢?让我们来看FIFA Online3 14赛季卡前场万金油托马斯穆勒价格、属性解析。

14赛季托马斯穆勒转会市场中的价格:

游民星空

  单卡价格基本百万左右,相比13卡得到了大幅提升,但相比其属性这个价位还是比较值得的。

14赛季托马斯穆勒属性及隐藏能力(15级):

游民星空

隐藏属性:

  外脚背射门,精准射门。

  从位置来看,可谓前场任何位置都可打,堪称前场万金油。

  相比13卡的,强壮飞涨了11点,到达了和贝尔持平,这点提升尤为关键,让其在激烈的前场对抗中也能站稳住脚。

  84的初始体力保证其边路放心飞奔,不会像迪马利亚一样半场就软。初始站位高达85,风骚的跑位不必多说。较高的射门、盘带相关数据再配合隐藏属性,托马斯穆勒在禁区里成为了令人畏惧的存在。

总结:

  14卡的托马斯穆勒能跑能传能射,胜任前场各个位置,值得拥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Online3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