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指挥官基本资料一览

2015-01-14 11:23: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在恩塔格瑞的不同力量之间的平衡被打破,神也开始介入这个世界之后,很多英雄意识到他们再也不能一个人孤军奋战了,他们需要帮助。他们需要聪明的生物来帮助,不仅是在战场上,而且在军队的管理上。他们需要私人指挥官。这个头衔很快就变成了英雄最好的朋友、亲戚或者有才干和最强壮的将军的私有物。

  从3.57版开始,WoG中就出现了一种全新的作战兵种--Commander,准确地说,应该翻译成"队长"或"指挥官",但在平时的交流讨论中,大家都亲切地称之为"宠物",甚至还引申出了"宝宝"等酸掉牙的昵称,这个系统的成功性由此可见一斑。为严肃起见,本资料集统一翻译为"指挥官"。

  指挥官平时不出现在英雄部队中,需点击英雄状况界面顶部的标志才能一睹芳容。英雄可以只带指挥官(或追随者)而存在,此时部队栏显示为空,这样就形成了WoG特有的"裸奔"情形,如果指挥官培养得当,将"裸奔"进行到底也是一种不错的玩法。想要"裸奔"并非简单的解散带着的生物就能实现,因为你无法解散所有的部队,但可以只带一个较弱的兵,然后打野兵让它送死即可,自从3.58版又推出了"追随者"这一新设定之后,又有了更方便的方法:直接把带着的唯一的一个兵设为追随者即可。"裸奔"时英雄的地图移动力没有兵种速度损耗(但有地形损耗),即相当于只带了速度11以上的兵种,所以捡矿、探路英雄"裸奔"更方便。

  在培养英雄的同时培养指挥官,可以让你感受到强强联手的威力。

  指挥官与英雄一样,也有自己的经验值、攻防、特技、魔法,也能够升级、学技能,甚至还有着各自的名字和传记,同时在战斗时又作为一个兵种能得到英雄的攻防修正。

  每个英雄只能有一个指挥官,如果他目前没有,那么可以在城堡中花费1000金雇佣一个。通常情况下,英雄只能雇佣到与自己相同种族的指挥官,但如果在WoG选项中选择了"选择指挥官类型(ChooseCommander Class)",则可以选择任何种族。

  指挥官可以解雇,但重新招募时新指挥官的经验值为0。

  每个英雄的指挥官有着固定的名字与传记,不同英雄的指挥官不能交换。

  如果指挥官战死,在进城时可以复活,需要的金钱为:(Lv×Lv+Lv%2)×50,其中Lv为指挥官等级,Lv%2指等级除以2的余数。除收魂使者外,指挥官在战场上死去无法用复活魔法复活,但如果选择了"加强指挥官(Enhanced Commanders)"则只有星界灵无法复活。

  所有的指挥官在初始指数及升级方面都是完全一样的,区别在于不同种族的指挥官有不同的特技和魔法。指挥官的初始指数为(不加强指挥官时):攻击=5,防御=5,生命=40,速度=4,伤害=6~12,魔法力量=1,施法次数=1,魔法抗性=5%,弹药量=0。指挥官每升一级,生命加20,伤害加4,其余都不变。

指挥官一览

游民星空

圣骑士(Paladin)
作为正义的神圣防卫者,这个神圣复仇者的能力会随着每场战斗的胜利而变得更强。圣骑士也受到过治疗魔法的祝福,能够在战斗时保持部队的活力,让他们更强地战斗。
·智慧– 比英雄多得50%经验。
·治疗– 可以施展治疗魔法。

游民星空

圣师(Hierophant)
这些神秘的指挥官是自然的医疗者,总是坚持在他指挥的部队中至少要有一个医疗帐篷。在战斗中,他们能够通过对部队施展一个魔力的护盾避开致命的打击。
·帐篷大师– 战场上额外召唤帐篷,数量为指挥官等级。
·护盾– 可以施展护体神盾魔法。

游民星空

圣堂守卫(Temple guardian)
具有强大的意志和智慧,这些美丽的圣堂守卫据说是泰坦的远亲。她在战斗中的登场可以提升泰坦或者其他类似部队的攻击准确度。她同时拥有一种天赋,能够在战斗中从战场是搜集散落的魔力,然后传达到英雄那里。
·魔力抽取– 在圣堂守卫行动时可以为英雄恢复一些失去的魔法值(数量= 该回合花费的魔法值×(20% + 5% × 指挥官等级) 最少一点,最多不超过失去魔法值的90% 。
·精确– 可以施展百发百中魔法。

游民星空

女妖(Succubus)
靠着这个恶魔指挥官的美色和诱惑,你的部队很快就会被生物挤满了。女妖和火的亲近关系可以为她的属下提供一个火的结界防护。
·媚惑– 在战斗开始前可以媚惑一部分野兵。算法是5%+(指挥官等级-1)/2 最多不超过20%。
·火盾–可以施展烈火神盾魔法。

游民星空

收魂使者(Soul eater)
这些没灵魂的指挥官吸收被她们杀死的生物的灵魂来维持她们那非自然的生命。在战场上,收魂使者使用亡灵法术来复活她那些倒下的不死同伙。
·不死系– 有不死生物的特性。
·复生亡灵–可以施展聚灵奇术魔法复活1-5级不死族生物,生命点数= (魔力/4)×50+60。

游民星空

嗜杀者(Brute)
作为一个在战斗中无畏的战士,这个指挥官能够激发他或她指挥的部队的嗜血欲望。在战斗结束之后,他会指挥部队收集尸体,因为在黑暗发臭的地下城里经常需要大量的新鲜血肉。
·灵魂改变– 把50%战斗经验转化为金钱。
·嗜血– 可以施展嗜血奇术魔法。

游民星空

食人魔领袖(Ogre leader)
作为一个在战斗中无畏的战士,这个指挥官能够激发他或她指挥的部队的嗜血欲望。在战斗结束之后,他会指挥部队收集尸体,因为在黑暗发臭的地下城里经常需要大量的新鲜血肉。
·弩车大师– 提供额外的弩车,数量=指挥官等级/4+1。
·石头皮肤– 可以施展护体石肤。

游民星空

萨满(Shaman)
这些熟练的指挥官能够利用英雄的精神图腾来施展魔法,使自己在战斗中变得更强。萨满的魔法能够增加他所带领的部队的速度和反应力。
·高级战斗能力– 攻击和防御是英雄的150%。
·加速–可以施展攻击加速加速魔法(速度+ 5)。

游民星空

星界灵(Astral spirit)
由于是出生在星界,这种指挥官能够让那些曾经打算英勇战斗的敌人看到一个空旷,荒凉的异界,使得他们丧气地投降。星界灵也拥有心灵感应能力,有时能让友军随时反击从背后出现的突袭。
·和平– 元素+ 5%+(指挥官等级-1)/2 (最大20%) 的敌人英雄的部队消失。
·反击– 可以施展反戈一击魔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