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14赛季卡最让人放心的守门员 诺伊尔隐藏属性、手感评测

2015-01-15 14:21:47 来源:NGA 作者:花哭_花瓣飞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 Online3 14赛季中的诺伊尔,又涨了一些关键数据,有了诺伊尔成后,拜仁慕尼黑的最后一道防线还是让人放心的,下面咱们先看看FIFA Online3 14赛季中诺伊尔转会市场的价格、隐藏属性、手感评测。

14赛季诺伊尔市场中的价格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14赛季诺伊尔的隐藏属性:

  参与角球,远距离手抛球

  从属性上看虽然少了擅扑点球,但是一点不影响他的价值、对于喜欢快速反击的还是比较有用的。

14赛季诺伊尔手感测试:

  1.虽然少了擅扑点球但是感觉上一点不影响他在扑点球时候的能力,还是一样的销魂, 真的是谁用谁知道。

  2.对于13卡,诺伊尔14卡全面的上涨,之前手控球短板也升到了79的能力,其他的关键属性都涨到了81以上,几乎就没有弱点了。

  3.对于14卡门将位置上的选择,好的球员还是不算太多,裤袜也能算是其中之一,德赫亚估计在未来不久也会有大的提升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Online3专区

责任编辑:回到过去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