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催眠(蛊惑人心)使用技巧详解

2015-01-16 20:46: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阿斌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中,催眠对付野兵肯定最顺手——最少不用担心下回合被它醒了(无论气系魔法技能等级,催眠的回合数一律等于施发者的力量值——没有加持续回合之类宝物的前提下)。除了让它们自打自,还可以考虑用催眠后的生物做路障,封住或挡住敌人,地形要是好的话,两三个恐怕就够了,要不干脆用它们把自己的一个主力牢牢护住——这样的盾牌再强的地面部队也是攻不破的。

  和人对战时会困难许多,可能马上就有治醒的危险,在施法时务必注意生物行动的前后次序,确定对手不会立即把它破了。但问题是即便这样做,我们也只能催眠过来一个生命值较少的敌方部队不过短暂一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比如只有一次出手的机会,我们究竟能干什么?答案是肯定的,有好几个选择:

  1、抢速度!高速部队往往会给我们带来战场上的主动,再加上对战时高速生物往往又爱等待到最后出手,正好被我抓住机会搞了过来。

  2、争特技,H3中一些生物的特技是不错的,如果它们数量不多,那就为我所用吧——这样做划算吗?大家不防这样想,是的,为此我们必须用掉本回合宝贵的施法机会,但也为我方生物争到了敌人的一次特技,同时敌方还要为是否解除催眠动动脑筋,一石三鸟,蛮不错的。

  3、骗反击,敌主力部队的一次反击实在可怕,但不引出这一反击又不能围歼它,于是用催眠骗来一个倒霉蛋送死,然后,嘿嘿……

  实际对战中一次催眠可能会同时达到好几个目的,比如战场上数敌人的大天使速度高,谁知敌方又把它等待,我们就抢在大天使出手的前一刻将其“诱惑”,先用完它的复活,下回合还能再抢一次先出手。再如,龙蝇很讨厌,只要你能搞过来哪怕一只,敌主力就惨了。

  这样看来,以下这些生物还真是我们催眠的好对象:城堡的天使;塔楼的神怪;地狱的邪神王(召唤出恶鬼的血比自己生命值还高);据点的食人魔王;墓园的鬼龙(当然是在毁灭之球帮助下);要塞中的龙蝇;另外利用蜥蜴、蛮牛、飞龙王、独角兽、蝎狮的特技在骗反击时也可能给我们以惊喜。

  总的看催眠仍是冷魔法,但用好了一样爆冷,它象从阴暗角落无声无息射出的投枪、匕首,杀不死也够你受的。

使用技巧

  催眠不能被气灵球与魔力技能加强,只有那个特技英雄才能更好的提升它的威力。

  催眠后,可以被驱散和抗魔大法救醒,驱散能用永恒之球对抗,只有抗魔大法无能为力。

  催眠过来的生物士气和幸运要变,例如甲方催眠了乙方的人,那人就按甲方的士气和好运,但甲方不会因此影响其它部队的状态。

  一些不易觉察的生物特技在催眠后也会改变,比如地狱的怪物,原来为这边吸取魔法,催眠后就转为给那边服务了。不过塔城大法师和壁垒的银飞马催眠后也不会给你带来什么特别的好处。

  催眠过来的远程部队如果附近紧靠敌方的其它生物仍然不能射击,就象自己的射手被人家挡住一样。

  当你催眠一个生物又轮着你来操纵它时,如果这时你再用高级驱散把它救醒,那它会严守中立,谁它也打不了——只是这种情况维持不了太久,下回合又成你的敌人了。

  没有眼睛的洞穴人也逃不了被迷惑,可见催眠实际是一种相当高深的心灵感应及精神控制。

  攻城时,只要把敌方生物催眠,就可以喝令卫兵放下吊桥引狼入室了!!那是不可能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