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疯狂游戏大亨 新手图文教学

2015-01-17 14:25: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路飞V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在游戏中开发属于自己的游戏绝对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Eggcode的模拟经营新作《疯狂游戏大亨(Mad Games Tycoon)》正好可以让玩家过把开发游戏的瘾,目前该作已经登陆了Steam抢先体验。这款游戏顾名思义就是让玩家经营一家游戏公司,就和手机上很热门的那款《游戏发展国》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这款PC游戏自然画面细节上要精致的多。

  如果能够开发一款凝聚自己智慧的游戏想想就让人兴奋不已,游戏Eggcode为我们带来的《疯狂游戏大亨(Mad Games Tycoon)》帮我们实现了可以独立开发游戏的愿望。这款作品会让玩家经营一家游戏公司,从最开始的小作坊开始努力,招聘新的员工,不断的研究新技术,创作出高质量的产品,拓展业务,购买新的办公楼,扩大自己的公司规模,而最终统治整个游戏市场将会是你的终极目标。

游戏特点

  创建自己的游戏开发工作室

  完成自己的游戏开发之梦

  不同的风格以及主题

  研究新的技术

  超过120种不同的游戏截图

  创建次世代引擎

  购买新的,更大的办公楼

  可以获得100多个执照

新手教学

  首先,这确实是一款不错的游戏,喜欢《游戏开发巨头》等游戏的玩家千万别错过啦!

  下面我来讲解一下游戏怎么玩,很多人都说不会玩,不知道怎么开始,接下来我会图文并用让你了解这款游戏。

  废话不多说,先进入游戏

游民星空

  下一步,在屏幕下方有一串图标

游民星空

  点第一个是房间建造

游民星空

  咱们先建造一个办公室,点击之后屏幕左下方会有这个图标

游民星空

  下一步,左键单击你房子空地的任意位置,然后下拉鼠标,当办公室空间变为蓝色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点接受,会让你安装门的位置,随意安装,安装好后就是下图的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