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色守卫2 上手图文心得 黑色守卫2好玩吗

2015-01-17 15:53: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黑色守卫2》讲述了Mengbilla现任统治者Marwan与新玩家角色Cassia之间的冲突,Cassia开展了一场与Mengbilla的军事对抗,希望将Mengbilla推翻,由自己来统治。玩家需要招募来自前作的成员,利用游戏的六边形网格战斗系统与Mengbilla对抗。

  《黑色守卫2》看上去更具策略性,因为你需要决定下一块征服的地方;与此同时,你还可以招募到最多10个雇佣兵,并为他们选择好最佳的作战位置。当Mengbilla来攻打你的城池时,你还需要进行布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言

  《黑色守卫》可以说的上是作者接触的为数不多几款战棋类型的游戏,也可能是由于游戏本身的素质问题,也可能是因为游戏本身的比较符合作者的胃口,作为本系列的新作作者还是有一定的期待度的,还是本作的剧情故事确比上一代还要扯淡,直接从一个谋杀犯变成了一个被迫害的公主,落差之大,剧情狗血,简直宫戏大作,虽然作者觉得剧情不怎么样,但还是进入游戏看看是否有什么更高层次的突破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相对于之前的黑色守卫有了创新,但是大部分地方却并没有发生什么本质上的区别,也就将cg变得更加有带入感而已,游戏中战斗时候的效果还是那个味!虽然人物在很多方面上进行了比较大的修复,不像之前的一团了,但是有些细节还是不够理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色守卫2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