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DLC逃离Durgesh监狱图文心得 消音自动步枪位置

2015-01-17 16:12:4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hct197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孤岛惊魂4》逃离Durgesh监狱这款DLC中,玩家有30分钟的时间到达撤退地点,图中还有一系列附加任务。这些任务奖励对于最终任务也很有用,可以得到骑乘悬挂枪械或是笼中的动物。

  但是这款DLC有永久死亡机制,逃离过程中死了就是死了,没有读档,玩家只能重新开始策划一次完美逃脱。

逃脱心得:

  尝试玩逃出Durgest监狱DLC,终于悟出心得:必须先打好所有装备,习得所有技能,才能最后到撤离点大开杀戒,不用怕死,哈哈哈!

  宝箱一定要多探索,因为要打的装备第一项武器袋就需要马来貘皮,而地图上根本就找不到马来貘的地点,因此探索宝箱才能随机出马来貘皮,还有野狗皮,同样是这样。只有打好了所有装备,习得所有技能,你才能最后到达撤离点时展开厮杀,否则你只有被虐杀的份儿。不用怕死,因为每次重玩游戏你的装备,技能是存档保留的,每次的死都是为积攒打齐所有装备,习得所有技能而作出的必要牺牲,哈哈哈!

  新DLC初玩时最多只有两把武器,弹药还少,要和敌人或猛兽直面,只有被虐或狂奔逃跑的份儿。因此刚开始一定尽量避开敌人或猛兽,多探索宝箱,只有慢慢积攒把装备打齐,习得所有技能才能最后大开杀戒。

消音自动步枪位置:

  刚玩时很近的地点能拿到一把带消音器的自动步枪至关重要,有了它后续的武器取得都变得会容易得多,也能时时搞搞暗杀救救人质什么的,好涨经验值。这把枪的位置在水下,地点名称是雅隆的胃,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