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疯狂游戏大亨 困难模式顺利通过前期技巧

2015-01-23 11:27: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lum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疯狂游戏大亨》困难模式下如何顺利通过前期?下面介绍一些小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建一个开发室,厕所,其他一个不要。招2-3人,每个人特点注意要不同,比如你自己擅长画质,就别招同样的人。

  有合同任务就做合同赚钱,注意别接时间短任务量大的,不然容易亏钱。没有合同任务就开发最差的引擎,卖引擎赚钱,这个游戏很无脑的,你一直开发最差的引擎都有人买。

  基本靠合同及引擎就可以买下一个第3-4级别的房子了,这是过度期间,这个时候必须开发一个简单游戏才可以解锁研发。第一款游戏亏本也无所谓。研究室研究主题和类型,不需要研究引擎里的东西。之后做游戏必须等到办公室有最新的引擎买再做,这样的游戏不会差。积累了到能够买最高级的房子后,搬家,到时候就可以边做游戏边开发引擎了。到20年后的网游解锁,不要发零售了,直接点MOD,有个网游这游戏基本结束了,躺着数钱。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