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英雄联赛征召模式英雄购买推荐

2015-01-29 11:43:38 来源:风暴大厅 作者:刀锋边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官方博文为我们介绍了即将登场的全新模式:英雄联赛、征召模式的细节内容:

  ◆ 玩家必须达到个人等级30级及以上才可以加入英雄联赛。

  ◆ 玩家必须拥有10名以上英雄,周免不算在内。

  ◆ 联赛采用和快速对战不同的一套MMR匹配制度。

  ◆ 自定义游戏内也将开放征召模式。

  ◆ 未来将会开放更紧迫的赛季。

  其中最重要的一条:“玩家必须拥有10名以上英雄,且周免不算在内!”如果玩家想要参加英雄联赛和征召模式的话必须将自己的英雄池扩充到10名以上,本文参考近期比赛及各个英雄的能力发挥作简介和购买推荐。“在新补丁不作太多平衡性修改的情况下推荐!”

10000金币档

高优先级:

  缝合怪——目前出场率最高的战斗型英雄,得益于屠钩超强的先手能力。

  光明之翼——非办即选的最强辅助位,风头远超乌瑟尔,擅长控制和全图支援。

  陈——优秀的突进型战士,壮胆酒和风火雷电赋予他强大的生存能力。

  阿巴瑟——专业英雄中的佼佼者,带线、打架全面精通。

  泽拉图——隐身单位,定位为侦查、骚扰、收割以及团控;价值远超同行诺娃。

低优先级:

  纳兹波——poke位(通常指远程持续范围输出角色)英雄;最近,他的位置被更佳稳定主W流维拉取代。

  吉安娜——擅长减速控制的刺杀英雄;但是无移位无硬控、且天赋体系比较尴尬,无法做到良好的攻守兼备能力,非常依赖团队。

  诺娃——hoser几乎人手都有一个诺娃,但是很遗憾;曾经最火爆的路人英雄,被砍掉回风和削弱伤害后,比赛中的出场率一度垫底。

  阿兹莫丹——推线型英雄,前期能够有效威胁防御塔;容易被AOE英雄克制,实战价值有待开发。

  阿奴巴拉克——回风被移除后,所有战队都放弃了对小强的使用和开发。

  奔波尔霸——通常会和阿巴瑟同时登场,属于后期牵制型组合,前期容易崩盘。

7000金币档

高优先级:

  阿尔萨斯——hos最肉英雄当属阿尔萨斯,并且WQD毒伤一套拥有不俗的爆发力;如果你喜欢肉盾位置,阿尔萨斯绝对是少不了的。

  弗斯塔德——法系输出的佼佼者,惊人的技能爆发力以及远程支援能力,成为最热门的刺客英雄之一。

  泰瑞尔——擅长突进、逃生,能力均衡的战士型英雄;非常具有战略意义的角色。

  乌瑟尔——操作简单,能控、能加,灵魂状态再战10秒,不怕被集火。

  凯瑞甘——最凶残的突进型刺客,高爆发及团控能力。

  雷加尔——雷加尔没有精灵龙、乌瑟尔那样出色的控场能力,主要出场的价值就一是口春哥老奶。

低优先级:

  扎加拉——poke及推线英雄;输出能力很强、吞噬巨口能控场,但是无位移技能。

  泰兰德——在比较有默契的队伍里才能发挥出泰兰德的主要价值;擅长侦查、支援、掩护,缺陷是正面能力较弱。

  重锤军士——超强的远程火力输出,擅长小型地图和阵地战。机动性低、非常依赖团队。

  迪亚波罗——前期能力非常弱小,有待暴雪爸爸BUFF。

4000金币档

高优先级:

  泰凯斯——输出强、保命强、有位移、有控制!一个完全没有短板的角色,当之无愧的最强刺杀英雄。

  塔萨达尔——塔爹被削弱后依然保持着很高的出场率;擅长侦查且各方面能力均衡,hos最万金油的角色,最佳副辅助。

  伊利丹——主要定位为前排副坦,上手难度较高,非常依赖团队的角色。

低优先级:

  桑娅——战士里面最脆弱的英雄,血少、怕打断,发挥非常不稳定。唯有一身打野本事。

  加兹鲁维——打野狂人,被高端玩家针对的话几乎没有任何作为,甚至会成为一个替别人打工的第六人。

2000金币档

高优先级:

  维拉——hos最强性价比英雄;定位丰富:主Q、主W乃至站桩流在不同领域都有出色的表现。

  雷诺——站撸王雷诺、前排杀手,召唤休伯利安后能打出非常有效的poke。

  玛法里奥——续航型辅助,擅长持久的消耗战;大招沉默在反突脸和集火时都非常有效,缺点是瞬间抬血能力很弱。

低优先级:

  穆拉丁——稍有当年回风小强的风采,可惜无法走出4大肉盾金刚的阴影,始终只是替补队员。

  丽丽——千杯不倒就是丽丽的一切命根,被打断就玩完,发挥很不稳定。

  精英牛头人酋长——超级团控,他可能是比赛上最耀眼的角色,也可能是最无存在感的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苏酱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