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2页:旧城区蓝图收集-滑行套装

展开

旧城区精品蓝图收集

  本蓝图收集不包括主线和支线任务中的任务奖励,只标注和说明隐藏和散落在游戏场景中的。

游民星空
旧城区精品蓝图地点全图

1:滑行套装

游民星空
蓝图位置。

游民星空
在旧城区的西南角建筑上,如图位置有一根烟筒,里面有根绿色的水管,站上去拉开管塞进入一个超级玛丽的第一个关卡(World1-1)。

游民星空
这里的蘑菇都是僵尸扮演的,碰到的话会受到攻击,不过可以踩死他们。拾取能量棒补充生命。

游民星空
来到第一处需要跳过去的地方,先不要跳,转身回走5步,然后往上跳,空中会出现一只隐藏的粉红立方体,爬上去取得蓝图"滑行套装"( Pyza Suit)。

游民星空
滑行套装是一种辅助道具,装备它的时候从高处坠落时,按住鼠标中键可以滑行,避免坠落造成的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