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页:主线任务-首次任务(3)

展开

  现在外面的天色已黑,斯派克要克林恩赶快回到安全地带。

游民星空

  打开手电(T)回到安全屋,看到一只绿鳞怪人在屋顶攀爬跳跃,感到有些惊讶。将此事说予泽雷医生,他说关于这种生物没有太多的信息,对此有点担心,下回遇到的话一定通知他。

游民星空

  在安全屋睡到天亮,斯派克说有事相商,于是跑去见他。

  斯派克对克林恩刮目相看,说以后有什么需要尽管找他,随后他送给一只紫外线遥控器,用它可将感染者引向陷阱。还告诉克林恩一个坏消息,布莱肯昨晚的行动失败了,不过他还活着,现在克林恩得立刻返回塔楼,或许能见到布莱肯。

  在回到塔楼之前,克林恩将此事向GRE作了汇报。GRE指示,一旦确定了他的身份,立刻回报。

游民星空

  回到塔楼的总部办公室前见到杰德,她说布莱肯和一队奔跑者于昨晚搜寻空投物资,遭到了赖斯一伙人马的伏击,赖斯的人劫走了那批物资。现在布莱肯执意要前去等下批物资抵达,而他们不愿他这么做,希望克林恩站到她这边。

游民星空

  进到屋里看到莉娜医生正在劝说布莱肯,不要他再去冒险,希望他活着。

  克林恩和杰德走进屋里,克林恩答应前去寻找那批物资,而不需要布莱肯这位老大去冒险,他只要呆在塔楼里接受莉娜的治疗就好。

  布莱肯觉得克林恩有点青涩,并不相信他能完成如此重大的任务。

  在杰德的耐心劝说下,布莱肯终于同意克林恩前去一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