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20页:天线区蓝图收集-空袭

展开

天线区精品蓝图收集

1:空袭

  在主线剧情进行到3/4的时候,可接到主线任务"广播",从而开放一个单独的天线区(Antenna area)。

  在主线完成后,在贫民窟和旧城区的地图上能看到一个标志,用以再次回到天线区。

  这条通道不但能前往天线区,也是往来于旧城区和贫民窟的快速通道。

游民星空
旧城区前往天线区的通道入口。

游民星空
贫民窟前往天线区的通道入口。

游民星空
在天线区的东部海岸线,在一条岸边的栈桥附近,如图位置能看到水底的直升机螺旋浆。

游民星空
站到礁石上,能看到水里的螺旋浆。

游民星空
潜至水底,在螺旋浆的不远处找到一架失事的直升机。在直升机的前下方有一只铁箱子,打开它取得"空袭"( Air Strike)蓝图。

游民星空
蓝图属性:它是一种投掷武器,当投掷向敌人的时候,稍顷会出现致命的导弹袭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