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8页:主线任务-赖斯的约定(2)

展开

  下座通讯塔在东方,用东边的滑索下去。

游民星空

  找到第二座通讯塔,发现整个院子被通上的电网。卡里姆说是阿列克谢和他儿子克里斯多夫干的好事。

  跑到一侧的山崖上,纵身跳到通讯塔平台上,那里阿列克谢夫子正在忙碌着,他们并不会妨碍到你的行动。

游民星空

  这座通讯塔底部的竖梯被锁住了,由内侧有黄色条纹的横杆往上攀爬,中途有竖梯和电缆可以利用攀爬到顶端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

  这只控制箱完好无损可以正常工作了,向卡里姆汇报后用滑索回到地面。

游民星空

  回到营地见赖斯,这家伙并没有兑现承诺,要克林恩再帮他做件事情,答应完成后会送他两箱抗原药,他的话还可以相信么?不过克林恩别无选择。

  前去见卡里姆,接到一个收保护费的任务,第一个目标是加法尔的修车店。

  前往修车店前,还要向GRE汇报一下行踪,GRE命令他照做就是。

游民星空

  来到修车店见到加法尔,一番恐吓之后拿到第一笔保护费。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到渔村收费,先到隧道见联络员。从隧道右侧的门进去,遇到新型敌人-自爆感染者,以后遇到要保持距离,或射击引爆,他们会毁掉三米内的一切生命。

游民星空

  没有见到联络员,只好直接去渔村。

  在渔村看到一些感染者盘踞在这里,克林恩得将这里清扫一下,再将大门关闭,渔村变成一个安全区。

游民星空

  现在要在村庄中找戈瑟,村庄中出现5间目标屋子,戈瑟就在其中的一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