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9页:主线任务-赖斯的约定(3)

展开

  见到戈瑟,对话中透露着渔民们的不易,但克林恩还是硬起心肠收了保护费。

游民星空

  任务还没有结束,卡里姆要克林恩再往渡轮码头跑一趟。

  这里也是一个安全区,进屋找摩根说话,拿到第三笔保护费。

游民星空

  在前去见赖斯的途中,灯塔那边的布莱肯传来不好的消息,18层发生了病毒感染,现在那边迫切的需要抗原药。

  中途还收到卡里姆新任务指派,前去搜索他们失踪的巡逻兵。

  赶到加油站,发现那名巡逻兵已经死掉了,卡里姆要克林恩搜取一张蓝图。

游民星空

  克林恩正在搜索尸体的时候,屋顶出现一名枪手朝着他射击,立刻找掩体躲避。

  身上没有远程武器的话,要找路径跳到屋顶近战解决枪手。路径有两条,一条是跳到加油站的后面,从崖石跳到屋顶。一条是从加油站的厢式货车跳到加油机棚顶,再跳到屋顶。

  解决掉枪手,取得军用步枪。

游民星空

  解决完枪手,继续搜索尸体,找到一只装蓝图的信封。

游民星空

  回到营地将蓝图交给卡里姆,再见赖斯,这家伙变卦了,只给了几支抗原药就把克林恩打发了。

  如果想要更多,得把塔楼的杰德送过来,赖斯会把她送到竞技场,作为观众取乐的对象。克林恩自然不会这么做。

  离开了营地,将此事向GRE作了汇报。GRE竟然示意克林恩按赖斯的要求去做,克林恩对GRE的忠诚产生动摇。

游民星空

  回到塔楼,将几支抗原药交到杰德手上,得知18层有人感染病毒,布莱肯优柔寡断造成病毒蔓延,现在莉娜正忙着治疗。

游民星空

  见到布莱肯,他气急败坏的砸毁电视,说他不是一个合格的领导者,或许莉娜才适合。布莱肯说起自己的经历,原本是一个酷跑教练,打算攒钱买房过普通的日子,谁知病毒爆发改变了这一切。

  克林恩温言劝慰,鼓励他继续为塔楼做事。

游民星空

  来到塔楼天台,看到拉希姆喝得酩酊大醉,差点从楼顶摔下去。他有个偷袭赖斯的计划,以解决抗原药缺乏的问题。只是他的计划需要大量的炸药……

  爬到楼顶向GRE请求投放抗原药,遭到无情的拒绝,说克林恩到城里只是为了找文件,而不是为了扮演救人的修女,并继续劝说克林恩将杰德送给赖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